>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3500万强攻卡西 拒巴萨非卖品撬法甲空霸

2013年05月01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或返英超并回归阿森纳的消息已被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曝光,枪迷们对此展开热议,而与之相比,《镜报》带来的另一篇与阿森纳引援有关的报道则显得更为劲爆。据称,温格决心今夏引进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还进一步透露,温格甚至愿意为圣伊格尔砸出创俱乐部历史转会最高价的3500万欧元。

  阿森纳门将位置上斯泽斯尼、法比安斯基、曼诺内等人均不算杰出,本赛季期间,斯泽斯尼甚至都丢掉过主力位置,入替者是法比安斯基,尽管他表现尚可,但后来却因伤回到替补席,他的身体条件已随着近年来频频受伤与枯坐板凳席而严重下滑。过去几个月以来,很多英国媒体曾不止一次表示,温格决心今夏引进一名足以胜任主力之职的门将。

  温格考察的门将很多,英超内部便有雷纳、贝戈维奇、米尼奥莱等人,甚至还有传闻称,教授在打切赫的主意。跟这些人相比,卡西利亚斯与巴尔德斯无疑更为重磅,而在他俩当中,卡西利亚斯转会的可能性则相对高于巴尔德斯,巴萨已经表态,哪怕巴尔德斯没有续约且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俱乐部也不考虑今夏将其出售,而且会力争跟他完成续约。反观卡西利亚斯,长期受到穆里尼奥打压的他已经动了离开皇马的想法。

  卡西利亚斯前不久曾公开表示:“如果现状得不到改观,我将不得不换个环境,英超可能是我的去向之一。”他说完这番话以后,马德里媒体感到十分震惊,但也相信,由于迭戈-洛佩斯有伤且在上周中欧冠比赛里被多特蒙德灌了4球,因此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卡西利亚斯便有望首发。然而,这场比赛中皇马的首发门将却仍是迭戈-洛佩斯。英国媒体《镜报》随后表示,境况欠佳的卡西利亚斯仍旧处于温格高度关注当中。

  另一家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亲是巴萨喉舌,该报给出的消息更为劲爆,相关报道中称,卡西利亚斯是温格今夏首选收购巨星,温格甚至愿意为皇马队长支付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姑且不论《镜报》与《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有几成可信度,但有一点却是不争事实,温格会在今夏花钱买入优秀甚至顶级球星。在诸多需要进补的位置当中包括后腰位置,此前温格已经否认会在今夏把亚历山大-宋从巴萨买回,而巴萨则将喀麦隆人排除于今夏清洗名单之外。

  温格在后腰位置上考察着很多球员,来自《地铁报》的最新消息是,里昂后腰戈纳隆斯被教授盯上。里昂方面却够呛同意完成这桩交易,首先,温格跟里昂主席奥拉斯关系欠佳,以往温格追求很多里昂球星时的报价让奥拉斯感觉犹如受到侮辱;再者,24岁的戈纳隆斯被里昂视为骨干,身高1米87的他既能踢后腰也能踢后卫。然而有些奇怪的是,里昂这一回却没有立马回拒阿森纳,相反还表态可以谈判,阿森纳方面则准备试探性出价1500万英镑求购戈纳隆斯。(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