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CEO:0-2后我躲进厕所 捂耳朵看表直到完场

2013年05月01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客场0-2输给皇马,多特蒙德尝到了本赛季欧冠首次失利的滋味。然而,多特蒙德上下却依然欢欣鼓舞,总比分4-3,大黄蜂如愿杀入决赛,距欧冠登顶只有一步之遥。赛后,多特蒙德上下对于紧张刺激的比赛依然心有余悸,有很多话要说。

  俱乐部CEO瓦茨克表示,“比赛的过程太刺激了,这是恐怕是我第一次因为心脏问题离开球场。当拉莫斯打进皇马第二个球的时候,我把自己锁在了厕所,捂住耳朵不停的看表,直到比赛肯定结束时我才出来,这在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好在最后的胜利属于我们,多特蒙德看起来已经习惯惊险晋级。”

  主帅克洛普对于球队最终晋级决赛感到十分兴奋,“这太让人不可思议了,伟大的结果,即便我现在就离开球队,我也心满意足了。是的,比赛最后阶段有点悬,似乎我们要成为又一个马拉加。但则是因为之前莱万和京多安有两个绝佳机会都没把握住,不然比赛的走向不会这样。在伯纳乌输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为了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克洛普甚至决定不去考虑周末与拜仁的联赛对决,“任何重大赛事都需要运气的眷顾。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和今天,我们的运气都不错,我们今天会好好庆祝。尽管我们可能会在周末被拜仁打得很惨,但是我们今天依旧要狂欢,就是输了也会是我们最开心的一次输给拜仁。”

  在比赛中依靠神勇表现力保多特蒙德晋级的门将魏登费勒强调,“在开场和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都感到压力巨大。皇马孤注一掷,就像我们与马拉加比赛,所幸这一次我们顶住了压力。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拼尽了全力。在比赛结束后,尽管我们已经精疲力竭,但是也还要继续庆祝。对于能够晋级决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顶替格策出场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则认为多特蒙德是两回合表现更为优秀的一方,配得上胜利,“皇家马德里在比赛中给我们施加了不少的压力,我们在最后阶段丢了两个球,不过我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理应进入决赛。”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则在赛后将无缘决赛归结于主裁判不给力,“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但却不得不离开(欧冠)。我们百分之百信任韦伯,认为他是个优秀的主裁判。但再出色的(裁判),也回犯错误。他应该在比赛中将胡梅尔斯罚下,他在禁区边缘的手球再明显不过。如果胡梅尔斯离场,少一人的多特蒙德能不能顶得住我们的进攻,将是另外一回事,历史将被改写。”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