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巨头避谈穆帅去留 阿隆索:出局伤心但骄傲

2013年05月01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以3比4的总比分被多特蒙德淘汰之后,皇马连续第三个赛季被挡在了欧冠大门之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不愿多谈穆里尼奥的未来,而只是慨叹皇马因为浪费机会而受到了惩罚。中场司令塔哈维-阿隆索则表态称,他们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但仍感觉到了骄傲和自豪。

  “我们战斗到了最后时刻,前15分钟我们有机会扳平总比分,我们有过三次直接对阵门将的机会。很遗憾,因为这种比赛总会有着强烈的心理影响。就算我们哪怕只在开局阶段打进一个球,一切都会被改变。我们最后打进了两个球,这是对球员们努力的报偿。我们对阵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感谢球员和球迷的努力。”布特拉格诺说道,“在多特蒙德,我们遭遇惨败,我们现在需要英雄和信心。很遗憾,我们没能把握好开局阶段的机会,否则我们会让比赛完全不同。”

  “我们将会努力赢得国王杯,在欧冠中,皇马已经回到了精英阶层,我们的表现很好,除了没能进入决赛之外。”布特拉格诺继续说道,“皇马有责任为冠军而战,我们要战斗到底。在欧冠中,15分钟糟糕的比赛,就有可能导致球队出局。”

  穆里尼奥赛后暗示有可能重返英超,布特拉格诺不愿多谈狂人:“我来这里是谈论比赛、分享悲伤并且以球员为傲的。”

  作为中场司令塔,哈维-阿隆索赛后表态:“在距离决赛如此之近时出局,我们很伤心,但我们以俱乐部、球迷和球员为傲。重要的是,我们卸下了在德国的包袱,我们有机会,这很重要。C罗是否伤愈了?我们不该只关注他,今天我们的问题在于进攻上缺乏精确度,我们一直以来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现在我们要承受出局后的痛楚了。和穆里尼奥一起,我们很开心,我希望还能与他合作。但现在是俱乐部要进行考虑了,而且我们还要考虑国王杯决赛,我们有机会夺冠。我们不满意,但很骄傲。”

  “我们很晚才进球,但仍然必须感谢球迷们,他们正常比赛都给我们力量。”佩佩赛后表态,“祝贺多特蒙德,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当我们在多特蒙德踢首回合比赛时,我们真的认为有可能获胜,因为我们在小组赛就了解对手了。第一场比赛,让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连续三年在半决赛中出局令人很受伤,我们真的想要踢决赛。我们很伤心,但必须重新站起来,并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穆里尼奥赛后指责韦伯没有罚下胡梅尔斯,同时暗示自己有可能重返英超,佩佩就穆里尼奥的问题作答。“裁判当时离的很近,我不知道他是没看见还是怎么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尊重裁判,我们不应该因此而嚎啕大哭。”佩佩最后说道,“我不知道穆里尼奥的未来,这是主席要知道的事情。我们必须把精力聚焦在下场联赛和国王杯决赛中。”

  迭戈-洛佩斯此役曾扑出京多安的必进球,但最终还是无法挽回皇马出局的命运。“真的太遗憾了,我们本来对逆转很乐观的。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关键在于上半场没能取得优势,我们在下半场已经尽了一切努力。在客场比赛后我就说过,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今天我们心理状态完全不同,我们为了3比0而战。”迭戈-洛佩斯说道,“京多安?我知道对手会利用一切机会,我们必须不让他们破门。”

  “对于所有人而言,欧冠决赛都很特殊,有可能一生再也没这种机会了。我们非常想要去温布利,我们能够感受到整个国家的支持。”迭戈-洛佩斯最后说道,“皇马很伤心,但以球队为傲,也以球迷为傲。在这一周中,在比赛中,他们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的赛季还没完,我们还有一场决赛要踢,我们要为给所有球迷带来快乐而战。”(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