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支持丁俊晖夺冠 对前两轮整体水平感失望

2013年05月01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3年度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正在英国谢菲尔德激战正酣,七届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认为丁俊晖将成为首位夺得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不过,他也对本届世锦赛的前两轮的整体水平感到失望。

  亨德利说道:“我支持丁俊晖。如果你看签表的话,那么如果他不打进决赛的话就太不应该了。很多顶尖选手早早地就在比赛中出局了。”首轮出局的选手包括四届冠军得主约翰·希金斯、两届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2010年度冠军尼尔·罗伯逊,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也在第二轮遭到淘汰。结果,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丁俊晖就成为了他所在半区的排位最高的选手。不过丁俊晖在首节的比赛中以3比5落后于巴里·霍金斯,他们之间的胜者将面对里奇·沃顿或者迈克尔·怀特。

  亨德利说道:“我必须承认,我对那些顶尖选手的表现很失望。我知道现在资格赛晋级的选手的水平越来越高了,但是那些知名选手们在自己的首轮或者第二轮比赛中看起来顶着太大的压力去作战了。在世锦赛中,由于是长局制的比赛,往往那些最好的选手才会获胜。所以这些曾经的冠军们——罗伯逊、希金斯、威廉姆斯,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

  本赛季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得主塞尔比在自己第二轮输给霍金斯之后表示自己筋疲力尽了,但是亨德利表示他对此难以理解,因为他无法想象一个人会在克鲁斯堡失去前进的动力:“我不理解那样的想法,筋疲力尽在这里怎么会影响你呢。这个赛事应该是特殊的,因为他会让你忽略掉之前发生的任何事情。激动的心情和赢得冠军的可能会让你一路向前。”

  亨德利同样表示他对于丁俊晖在比赛中情绪的控制的担心,而他也表示如果奥沙利文第五次夺冠的话他也不会感到惊讶:“丁俊晖唯一要解决的就是他的挫败感,如果他打丢了一颗简单的球,那么这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局中对他产生影响,在你面对那些真正的高手的时候,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罗尼的长局比赛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好,但是他的围球以及安全球都和以前一样的出色。在对阵卡特的比赛中他的长台进攻成功率只有50%,但是他依旧击败了这项运动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证明了他有多么出色。”(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