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出局乐坏阿布!供穆帅1亿购4星 清洗T9神灯

2013年05月01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皇马主场2-0击败多特蒙德,但这个比分却仍不足以确保新战舰挺进欧冠决赛,两回合下来皇马以3-4的总比分被多特蒙德淘汰。就在皇马出局后第一时间,英国媒体《镜报》带来独家报道称,皇马欧冠折戟让切尔西老板阿布感到无比高兴,在俄罗斯巨富看来,这几乎可以等同于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已成定局。

  阿布有理由相信穆里尼奥今夏铁定回到斯坦福桥,因为穆帅本人在皇马出局后已经表示,他在伯纳乌的时光即将结束并很有可能回到切尔西。穆里尼奥说:“我喜欢在喜欢我的地方工作,我喜欢人们毫无保留的支持我,我喜欢球场上不同区域都赞美我。我的未来?赛季末再说吧。皇马比我更重要,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还会执教很多年,我有可能自己离开。”

  随着穆里尼奥亲口证实告别皇马在即,而且做好了重返热爱他的英格兰足坛的准备,那么阿布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开门迎候昔日最佳主帅,为了表明足够的诚意,阿布愿意为穆里尼奥提供1亿英镑的引援预算,此事今天被《镜报》重申,与此同时文中还提到了穆氏蓝军进入组建后将会引进的具体人选,他们分别是:马竞中锋法尔考、勒沃库森前锋许尔勒、南安普敦后卫卢克-肖、埃弗顿中场费莱尼。

  这4人的名字已经不止一次被英国媒体提及,《镜报》文中的说法可以视为一次补充。据悉,法尔考是切尔西引援名单上的首选,买他预计将花费5000万英镑。此外,阿布还决定用2000万英镑签下许尔勒并提供给他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卢克-肖与费莱尼的情况是,前者是切尔西重点收购目标,他被视为阿什利-科尔的最佳接班人,后者已从埃弗顿那里领到转会通行证,如果他转会,身价预计会超过2000万英镑。

  这篇报道中还有强调的关键重点是,财政公平竞争政策即将全面实施,阿布为此有些头疼,但如果托雷斯与兰帕德离开的话,这就将有助于切尔西工资平衡。从这一点看来,阿布似乎无意为兰帕德提供一份新合同,这跟穆里尼奥的想法产生了冲突,至于托雷斯,穆里尼奥没有表达过对他的看法,切尔西今夏到底卖不卖T9还有待观察,而很多英国媒体更愿意相信,法尔考来与托雷斯走之间存在等号。《镜报》另有提到的就是,如果阿布邀请穆里尼奥失败的话,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就是后备计划。(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