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豪言下赛季揭幕战复出 望留住双塔仍能争冠

2013年05月01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两人都能留下吗

  北京时间5月1日,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了球队的赛季告别采访,包括因伤赛季报销的科比在内的湖人球员都出席了发布会,科比保持了受伤后乐于通过媒体表达个人看法的习惯,坦言自己将在下赛季揭幕战前就做好准备。

  “你们真的认为麦克(德安东尼)能决定一场比赛我上场还是不上场吗?”科比面对记者“受伤是否因为上场时间过长”的提问,用一个反问句给出了有力的否定,“无论是迈克还是菲尔(杰克逊),都不能阻止我在四月每场比赛打很长时间。”

  随后,他直接表示,在下赛季开始前,他一定会做好上场打球的准备。

  “我对参加揭幕战非常有信心。”科比如说是,“我会从第一天就准备好上场打球的。”

  在被问及为何有信心在下赛季开始前健康回归时,科比表现得信心十足:“这是因为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现有的技术和我们对伤病的理解。我会希望保持耐心,坚持训练,这一切加起来让我非常有信心在下赛季开始就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参加赛季告别发布会之前刚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脚踝拆线的照片,看来,飞侠的伤势恢复不错,这也是他对提前复出有充分信心的一个理由。而面对“现在感觉如何”的问题时,科比也承认,自己的恢复速度比预想得要快。

  “我的进展比之前受伤时快得多,这个伤势很卑鄙,因为我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感,也不觉得僵硬之类的,这是那种你必须时时刻刻记在心上、放在第一位的伤势。”

  在被问及本赛季是否有任何积极成果时,科比答道:“如果说我们本赛季有任何积极方面,那就是希望能将大部分人都召回来。像这样一个差点进不了季后赛、最后却成为7号种子的赛季对大家是有影响的,它对我们的人格形成有所帮助,要是让已经形成这样人格的球员分散开来,再重新跟另一群人形成同样的性格,那会很麻烦的。”

  科比依然相信,球队现有成员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可以赢得总冠军。

  “我们都彼此了解,但却没有机会进一步促进球队的化学反应,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毁了我们的机会。这太疯狂了,这对我们已经成了连续不断的过程,只有到了最后我们才知道怎么办。所以,能把阵容重新集结起来就再好不过了,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该做什么,知道自己能变得多强。”

  科比承认,球队需要增加高度和速度,应该引入“具备速度和运动能力的球员”。但他也再次明确表达了希望加索尔留在湖人的愿望:“我和米奇(库普切克)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希望他留下来,他给了我们最大的争冠机会。你再把德怀特(霍华德)签回来,我们就又能出发争冠军了。大家都看到了赛季结束前一段我们一起打得多出色,问题都解决了。”

  “德怀特的问题则是他的心到底在哪,他到底想做什么的问题,他现在面临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认为洛杉矶是最适合他的地方,他应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这里再度起飞。”科比对霍华德的去留如是说,“他这个赛季受背伤困扰,需要独自面对,他不希望我也经历同样的事,这大大增加了我俩之间的羁绊。彼此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在被问及还能在联盟中打多久的问题时,科比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我不知道,脚踝伤势就像命运给我扔了一个曲线球,我必须得考虑它才能作出决定。”

  (搜狐体育:舒歌)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