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继海:回国第一球未带来胜利 李凯不服韩日球员

2013年05月01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虽然贵州茅台未能够反超比分,眼睁睁的看着在另一场比赛里惨败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从自己的手里抢走了小组出线权。但是现场的观众还是将掌声送给了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也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得到了媒体的第一次掌声。赛后,孙继海和李凯先后在球员通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比赛感到遗憾万分。

  首先出现的李凯看上去还是有点不服气的样子,这位本场比赛首发的前锋,已经很多次没能够首发在这个位置。李凯心有不甘的说到“以前都说我们中国球员,比起韩国,日本球员来说,有这样那样的差距,今天比赛打下来,我觉得我们一点都不比他们差。我们差的,就是一点点运气而已。”当有媒体问道以后的比赛里李凯对于自己有什么期待。李凯说到,就看主教练的安排了,主教练怎么安排,自己就怎么踢。李凯给人就是虎头虎脑的样子,他对于比赛的态度给人感觉灵感不够,态度积极。

  随后出来的队长孙继海,这场比赛里他不仅打进了自己加盟人和的第一个进球。还多次助攻到前场,今天的这场比赛很是帮助孙继海修复了和球迷的关系。他面对记者说到“怎么说呢,感觉今天的比赛吧,就是就像过山车一样,先是给你希望,接着是失望,然后又是希望,最后还是失望”。对于一波三折的比赛过程,孙继海为球队没有笑道最后感到遗憾。

  孙继海对于和媒体的打交道比起李凯就要老到得多,媒体希望他谈一谈自己的进球,他很是平静的说到“这是我回到国内的第一个进球,但是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如果可能,我希望自己没有进球,而球队最后胜利。开玩笑的说吧,如果我们赢球了,我就是进了一个乌龙球也高兴”。对于亚冠这样的比赛,孙继海说到这也是自己第一次打亚冠比赛,经验对于自己这样的老队员来说也是很欠缺,面临这样的非胜不可的比赛,怎么打好这样的比赛对于每个队员来说都是一个需要学习的问题。

  孙继海今年打满了贵州茅台所有比赛的每一分钟,公平的说,今年的比赛,孙继海表现不错,特别是今天,虽然孙继海还是有让球迷胆战心惊的在禁区里,假动作反身过人的走钢丝的般的表现,但是他今天的大多数时间的表现都是完美的。他的这个可能是自己最后的亚冠进球里,对于过人时候脚法的选择、传球对象和时间的拿捏、继续压上时候的选位都是不可多得的珍品。如果宫磊能够在纳诺,萨利和孙继海之间位置和轮换制方面做的更好。孙继海的本赛季也许会是他回到中国后最完美的一年,现在贵州茅台就剩下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宫磊如何用好孙继海,这是他们本赛季后贵州球迷究竟会给到他们怎样的评价的关键。(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