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父爱溢满 小七光脚丫睡老爸怀中(组图)

01-小七风头盖过保罗-麦卡特尼之女
1/14

01-小七风头盖过保罗-麦卡特尼之女

2013年05月01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在足球圈,尽管梅西和C罗风靡全球,但就影响力而言,还真难说比的上贝克汉姆,因为万人迷红遍足球圈和娱乐圈,在世界足坛史上也绝无仅有,正是如此,也让他的后代们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这不,小贝爱女小七公主便是很好的例子,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小七出现的地方,必有舰队街记者跟拍。当地时间4月29日星期一,英国伦敦,贝克汉姆与爱女小七前往郊外玩耍,回来的时候小七公主昏昏欲睡,靠在爸爸的肩头打盹儿,贝克汉姆一手抱着小七,一手提着小七的鞋子,浑然不知身旁多了个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由于小七公主睡着了,贝克汉姆担忧爱女受冷,一直专注着赶紧回家,根本没有在意身旁的人,与贝克汉姆一样,舰队街的跟拍记者也没有在意那么多,直到《每日邮报》拍摄记者跟拍完毕后才发现,一直在贝克汉姆身边步行,且与万人迷没有说半句话的人竟是英国知名甲壳虫乐队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斯特拉;该报自嘲道,小七或许自己还没意识到,在镜头前,她更受关注(言外之意就是舰队街更关注小七,而非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斯特拉),尽管她在昏睡。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