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迷幻变向险踏平丹佛 千年老妖助掘金惊魂胜

2013年05月01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掘金2-3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日,勇士最闻名的地方在于疯狂的进攻,因此对于掘金来说,想要依靠对攻大战来取得比赛的胜利恐怕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因此当季后赛首轮第五战掘金施展出绝佳的防守时,勇士的进攻开始陷入崩溃,掘金才得以带着107-100的比分赢得第五战,将总比分追成2-3。

  在大卫-李受伤的情况下,库里成为勇士最犀利的进攻点,勇士之所以在落后1场的时候连赢3场,就是由于库里连续30分左右的表现。而在关键的第五战当中,库里全场19次投篮出手仅有7球命中,只拿到15分4篮板8助攻的表现。不过勇士之所以还能展开绝地反击,是因为其他外线球员的出色发挥,捷克20分6篮板5助攻,克雷-汤普森19分6篮板,他们在末节的疯狂进攻让掘金险些崩溃。

  不过掘金之所以能够赢球,也同样是从外线开始的,劳森14投5中拿到19分10助攻表现并不算好,但伊戈达拉贡献25分12篮板7助攻的数据,同时老米勒也拿到11分5助攻,他们两人的表现成为掘金在关键时刻奠定胜局的关键因素。

  事实上这场比赛本可以完全没有悬念,因为掘金在本场比赛最大领先优势达到22分之多,甚至是在第三节末段也保持着21分的优势。按照正常的思维来看这即将会沦为垃圾时间,只是然而进入到第四节之后勇士开始疯狂追分,就是在他们犀利的后卫线所发起的。末节中段库里和得分后卫汤普森两人一起轰出15-2的超级攻击波,将落后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6分。而这波攻击波当中最后的一次进攻就是库里发起的,他面对劳森的防守时在交叉运球当中忽然一个假动作后的变向,然后迅速切入到篮下上篮得分。

  尽管在接下来库里防守伊戈达拉的时候犯规被对方两罚全中,但是接下来勇士的进攻当中,库里在外线抓住机会立马一记三分命中,分差变为5分!勇士掀起了他们最轰轰烈烈的进攻风暴,这也让掘金顿时有了紧迫感。

  不过掘金的最强点的确也是在外线,就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老米勒背身单打汤普森之后一个后仰跳投命中重新为球队巩固局面。而接下来尽管勇士方面也有得分,但包括劳森阴差阳错的投篮投偏却成为伊戈达拉的空中接力在内,掘金外线也继续得分。当老米勒在比赛还剩29.9秒时外线运球,一个高抛传球送到内线,法瑞德高高跳起将球接住并且塞入篮筐之后,掘金就此奠定了9分的领先,掘金也因此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