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勒篮下梦幻脚步戏耍勇士 关键一射一传锁胜局

2013年05月01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掘金2-3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日,米勒今天虽然只有11分5助攻,但得分和传球都来得非常及时,末节一记跳投压住勇士反扑势头,一记妙传,直接锁定胜局。

  老米勒自第一场绝杀之后,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表现平平,他跟劳森的双控组合也完败给了勇士双控,这也是掘金被连扳3场的原因之一。事实上,米勒在掘金的战术体现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劳森进攻能力出色,但传球逊色不少,经验老道,大局观出色的米勒正好可以弥补劳森的软肋。不过,米勒低迷的表现,让卡尔的这套双控组合很难奏效。就如上一场比赛,第三节前半段劳森独砍15分,不过之后,库里用更神奇的6分钟22分回应,此时米勒并没能帮助劳森,联手顶住库里的狂攻,结果掘金就此崩盘。因而对掘金来说,回到主场的他们,急需老米勒的复苏。

  今天回到主场之后,背水一战,没有退路的掘金终于打出了他们自己的篮球,被科比称作篮球田径队的他们,利用不懈的奔跑,不停冲击勇士防线,米勒跟伊戈达拉的一次配合就是缩影。首节还剩13.6秒,库弗斯抢到篮板之后,只用了4.5秒的时间,米勒跟伊戈达拉就完成了快攻配合,米勒一记长传精准找到快下的伊戈达拉,后者轻松完成空接暴扣。

  而老米勒也是一改之前低迷的进攻手感,一次突破到篮下之后,使出了梦幻脚步,耍得杰克团团转,之后,轻松打板球中。一次戏耍勇士小将汤普森,老米勒将自己的老道再次展示得淋漓尽致。掘金追身反击,运球到前场的老米勒一个急停,先是虚晃一枪骗起汤普森,随即靠着对手,抛投球中,还造了对手一次犯规,加罚命中,完成2加1。

  当然作为一名老将,米勒更需要在比赛的决胜时刻体现自己的作用。末节,勇士在双控的带领下发起了绝地反击,从开局落后17分,追到只差5分。劳森虽然今天助攻上双,但事实上更要感谢队友手感的回暖,而在被勇士疯狂追分的时候,他依然未能用传球稳住场上的局面,相反正是他的一次失误,库里反击突破上篮之后,勇士掀起了自己的反击。不过,米勒此时站出来弥补了劳森的不足,先是一记追身跳投稳稳命中,分差重新拉开到了7分。这球迫使勇士立刻喊出暂停,可以说,米勒的跳投压住了勇士反扑的势头。

  然而,米勒的表演还未结束,此后掌控球权的他,帮助掘金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比赛还剩29.9秒,外线持球的米勒再次送出精准过顶传球,此时,他早已发现弱侧空切的法里埃德,随即一个高吊,球准确的落到法里埃德的起跳点上,半兽人轻松空接暴扣,彻底锁定了胜局。

  老米勒今天再度展示自己的老将价值,同时也让勇士小将巴恩斯做了无用功。今天上半场,勇士双控手感冰冷,巴恩斯成了球队第一火力点,外线三分如有神助,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他就命中了本场的第五记三分,追平了个人生涯单场最高三分命中数,可惜他的神奇未能延续,难扮勇士奇兵。(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