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峰进行跳水训练 与儿子形影不离情深互动(图)

2013年05月01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每周日晚上守在江苏卫视收看《星跳水立方》成为很多观众的习惯,不仅观众们被这档新颖的节目吸引,众多明星也成了《星跳水立方》的“粉丝”,虽然初赛已经过去大半,还是有明星在陆续加盟。最近足球明星高峰也走上了跳水台,从足球跨界跳水,高峰对自己的要求丝毫没有降低,还要求教练增加难度。训练同时,高峰不忘和儿子培养感情,训练间隙和孩子一同玩耍,父子情深。

  高峰跳水有天赋,主动要求加难度

  《星跳水立方》播出至今备受关注,不仅大批影视圈明星加盟节目,很多体育界明星也对跳水有极大的兴趣,继体操明星李小双加盟后,著名足球员动员高峰也站上了跳水台,开始训练。作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高峰的体能及身体协调性和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参赛者相比,毫无悬念地高出了一大截。运动方面的优势让高峰在尝试跳水时有不少优势,教练也特别为他量身定制了一套训练方案。

  据节目组透露,教练根据高峰运动上的优势适当增加了动作的难度,在训练了一段时间后,好强的高峰开始不满意现状,觉得教练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太低,希望能继续增加难度。教练们商量后决定重新评估,为高峰重新制定计划,增加难度后的新计划让高峰兴奋不已,为了练好动作,他更加刻苦地练习,以至于在水中泡的时间太长,旧伤复发难以站立,高峰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只是休息片刻,又继续练习。

  与儿子形影不离,父子情深互动多

  高峰来训练场时,经常总会有一个长相清秀的小男孩跟在他的身后,每当高峰训练的时候,小男孩就会乖乖的坐在看台上,如果看到高峰从跳水台上往下跳,小男孩还不忘大喊加油,高峰在训练休息的时候也会立刻来到小男孩身边,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有工作人员听见小男孩会甜甜地喊高峰爸爸。随着训练的进行,大家和这个可爱的小男孩也熟悉起来,原来他就是高兴。

  小高兴今年8岁,非常活泼可爱,当被问及给爸爸跳水打多少分时,小高兴显得有些害羞,但还是很骄傲地说:“给爸爸100分。”训练间隙,高峰会抓紧一切时间陪儿子玩,一会教儿子踢足球的动作,一会又将儿子扛在肩膀上玩“摔跤”,休息场不时传来父子俩快乐的笑声,这对尽显天伦之乐的父子让大家羡慕不已。

  爸爸练习跳水儿子玩蹦床

  高峰和儿子不仅父子情深,小高兴还继承了爸爸的运动基因,在运动方面也是一个小天才,小小年纪就对各种运动都感兴趣,看见爸爸在陆地上做跳跃训练,小高兴也按耐不住,要和爸爸一起练习。高峰在征得教练同意后,满脸笑容地将小高兴带到了蹦床边,细心帮小高兴绑好安全带,看着儿子练得有木有样,高峰脸上流露出一股做父亲的自豪。

  随后小高兴又和爸爸一起练习了陆板训练,儿子的表现让高峰对自己接下来的比赛也自信满满,高峰表示,现在正在练习10米跳台,准备要挑战翻转两周半,这对非专业运动员来说难度非常大,不过高峰准备“拼了”,他的努力不止观众可以看到,他心爱的儿子更加会感受到爸爸的勇气和拼搏精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