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难度增加 球场覆盖无线网允许用手机

2013年05月01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官方称,将增加今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地Muirfield林克斯球场的难度,包括球场长度额外增加158码,让球场拥有“足够多”的长草。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8日至21日举行,卫冕冠军是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上一次英国公开赛在Muirfield举行时是2002年,当时球场的长度是7034码,也是埃尔斯赢得了冠军。今年,Muirfield林克斯球场的长度增加到了9192码,其中七个洞增加了新的发球台,球场标准杆是71杆。与过去相比,球场上球洞最大的变化是第9号洞,发球台向后移了约50码,这让这个五杆洞的长度达到了554码。另外,这一洞的球道右侧增加了一些新的沙坑,沙坑更靠近果岭了。

  “英国公开赛第16次回到Muirfield举行,毫无疑问我们都很开心。”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彼特-道森说,“Muirfield非常受参赛球员喜欢。杰克-尼克劳斯对Muirfield的评价‘你看到的就是你所得到的’,或许针对的是其它林克斯球场的盲打以及需要的运气。这里的地面很平坦,每个球洞看起来像是朝着不同的方向,不过我们将把球场设置得对参赛球员富有挑战。”

  “冬季这里的长草被割掉了,但在之后几周我们将重新设置长草。我们将看到长草长高,如果你的球老落入Muirfield球场的长草,那么你应该很难赢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长草的量会取决于天气,但我们会设置足够多的长草。自2002年以来,球场的长度将增加158码,不过那只占到了总长度的百分之二。毫无疑问,英国公开赛第16次回到Muirfield举行我们都很开心。”道森补充说。

  今年,英国公开赛球场还会更加体现高科技。球场上将会有无线网络,而且除了第18号洞著名的黄色计分板,在第7号洞、第16号洞和第17号洞会有LED计分板。另外,在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2012年接触手机禁令之后,今年在球场上手机将继续被允许使用。(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