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为亚冠第一名而战 里皮将“遥控”球队

2013年05月01日12:3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极其不愉快的亚冠客场日本之旅后,广州恒大虽然在中超迅速反弹小胜同城对手富力,但依然无法弥补赛季金身告破的缺憾。在日本埼玉县遭遇浦和红钻和昏聩裁判的双重打击,让广州恒大所受的负面影响甚至蔓延到了今天。今晚8点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打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核心后卫张琳芃将无缘出战。而上一场被主裁判驱逐的主帅里皮,也将无缘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

  恒大表态力争第一

  恒大副帅马达洛尼昨天代替里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必定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力争小组第一,而荣昊今晚也将回撤填补张琳芃留下的空缺。“手握出线权我感到很高兴,但必须确保以小组第一出线,因为小组第一出线后的赛程是对我们有利的。我知道全北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在小组赛中还没有输球,但恒大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希望以小组第一结束小组赛的征程,我们会在主场展示球队的实力。”马达洛尼表示。不过他强调恒大肯定不会通过走线来选择对手,他说:“我们对于小组出线后的对手没有特别的喜好,今晚(30日)我们就可以知道谁是贵州所在组的第二名。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不会刻意去选择对手。”

  恒大出线后将遭遇H组的球队,昨晚柏太阳神和中岸水手分获该组前两名,赛程规定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交叉对阵,恒大完全有能力选择与谁进行16强淘汰赛。

  全北只求一分出线

  广州恒大只需要在主场收获一个平局就可确保小组第一,如果打平,恒大将和现代携手出线;如果获胜,则与恒大一同出线的有可能是浦和红钻。对此,全北主帅法比奥表示,“能出线就行,其他的我都不太在乎。”

  算上本赛季主场与恒大打成的1∶1,全北两个赛季以来与恒大3次交手打成1胜1平1负,去年主场1∶5惨败于恒大和客场3∶1击败恒大都已成为过眼云烟,法比奥表示,如今的球队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了多达半数的主力球员变化。历史上,全北客场打中超球队的战绩不俗,除了2006年连续负于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外,其余4战全胜,其中就包括去年打恒大的3∶1。

  里皮将“遥控”球队

  近日,著名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世界百大足球教练,结果前3位分别是萨基、弗格森以及桑塔纳。这份榜单中有4位主帅目前或曾经在中国效力,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排名第34位,前国足主帅米卢排名第44位,鲁能主帅安蒂奇排名第53位,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排名第59位。

  不过今天晚上,里皮这位高排名主帅却只能“遥控”球队。对此,不管是马达洛尼还是马里奥都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恒大的战斗力。全北主帅马里奥更是戏言,“里皮不在旁边,我会略显寂寞的。不过与恒大有办法解决主帅禁赛的问题一样,我也能找到排解寂寞的办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