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出线只能算及格 二次转会肯定会买人

2013年05月01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0比0,昨天晚上日本广岛大弓体育场的大屏幕最终以这个比分定格,国安主帅斯塔诺站在场边激动地挥舞着拳头。国安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继2010年之后再次杀进亚冠16强淘汰赛。本赛季亚冠打到现在,国安得大于失,而斯塔诺也实现了诺言,为自己的续约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失:错失小组头名

  其实昨天国安最大的一个损失,显然就是边裁那次误判越位吹掉了格隆的进球。由于浦项制铁在最后时刻战平了本尤德科,倘若格隆的那个漂亮进球被正确地判为有效,那么国安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反超本尤德科获得小组头名,那样国安的对手或许就将是仙台七夕甚至是武里南联了。此外,为了最终获得小组头名,国安不但放弃了客场与阿尔滨的比赛,在其他中超比赛中多少也受到了影响。可以说,为了昨天的小组第二,国安也算是拼得十分惨烈,而如果不是裁判出现失误,国安将获得一个更好的结果。

  得:客场坚挺首次破韩

  本次亚冠小组赛,国安收获可谓不少,最重要的当然是小组出线名额。2010年国安同样从小组赛中突围,而昨天国安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打进了亚冠淘汰赛,再联想到这次小组赛集合了浦项制铁、本尤德科等强队,国安出线的含金量比三年前更高。其次,国安三场小组赛客场,全部与对手战成0比0。第三,国安本赛季亚冠两次面对浦项制铁,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事实证明这4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国安最终力压浦项的排名结果。能在这种难度的小组比赛中打破“逢韩必败”和“逢韩不胜”两个魔咒,斯塔诺和他的国安队在淘汰赛面对首尔FC的时候,会更有信心。

  罗宁:只能算及格

  斯塔诺签约之后,国安给他定的赛季目标就是亚冠小组出线、联赛冲进前三以及足协杯打进决赛,目前斯塔诺已经完成了亚冠出线的目标,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了谨慎的乐观。“斯塔诺对于球队的改造目前来看是积极的,至于打分,我觉得这个成绩也仅仅只是追平了2010年的那次,所以算是及格分吧。之后如果能更进一步,当然可以给更高的分数。”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这样说。不过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国安已经在两线作战中体现出了人手不足,对此罗宁也表示正在和斯塔诺商量这个问题:“二次转会肯定会有一些人员上的补充,至于买谁,还在和主教练商量,毕竟去年我们买满了内援,还是显得板凳薄。所以这次的二次转会,我们还需要和主教练好好讨论一下。

  而昨天的一场平局,国安最终决定当场奖金按亚冠赢球标准发放(150万元),至于出线奖励,则将按照球员工作合同规定进行发放。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淘汰赛遇上首尔FC

  国安再迎魔鬼赛程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晚上,国安最终锁定了亚冠G小组第二的位置,按照亚足联之前已经确定的赛程,国安将对阵E组的头名,而来自韩国K联赛的首尔FC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国安也将再次面对20天之内打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

  按照赛程安排,国安与首尔的两回合比赛被安排在5月14日和21日,国安先主后客。仔细看看国安的赛程,5月11日客场面对广州富力,第二天返回北京,5月13日踩场训练,5月14日就是主场面对首尔FC,之后是5月18日主场面对天津泰达,第二天就要出发去首尔,5月20日踩场,然后就是5月21日客场面对首尔FC,而在那之后,还有5月25日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如果再算上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从5月5日到25日,国安需要在亚冠和中超中打6场比赛。

  贵州人和憾平遭淘汰

  本报讯(记者 杜锐)主场2比2战平水原三星,贵州人和只能遗憾地面对被淘汰的结局。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人和队,在整个小组赛中经历了太多,就像队长孙继海赛后所说的:“下次再有机会参加亚冠,大家不会踢得这么拘谨。”

  面对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的水原蓝翼,人和队踢得并不理想,第33分钟便被李宗珉破门。尽管队长孙继海中场休息前用精彩的头球扳平了比分,但下半场第55分钟,权昶勋再度为客队取得领先。

  此时,从另外一个赛场传来中央海岸水手同样主场0比3落后的消息,看到出线希望的贵州人和全线压上进攻,第85分钟,张成林将比分扳平。此时,人和队只要再进一球便能取胜并且小组晋级,全队也拼尽最后一丝气力发动进攻,可惜2比2的比分最终没有被改写。此外,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浦项制铁1比1战平本尤德科。

  亚足联“从轻发落”宫磊

  本报讯(记者 杜锐)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前,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和广州恒大都通过中国足协外事部,就本队教练或队员的后续禁赛事宜提出申辩,并希望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能给予“从轻发落”。最终宫磊被亚足联禁赛两场,但人和却在亚冠中出局。

  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在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因为对主裁判使用抗议动作不当而被直接罚上看台。人和针对亚足联连续停赛宫磊的做法,直接通过足协外事部致函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表示,宫磊当时的抗议动作是提示主裁判应该出示红牌,而不是裁判所理解的“数钞票”,所以应该对宫磊给予“从轻发落”。

  已经小组出线的广州恒大的申辩如出一辙。他们表示里皮踢矿泉水瓶的动作被主裁判误解,而张琳芃撞倒对手的动作虽然鲁莽,但却是在对手长时间拉拽头发的前提下,才做出不理智行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