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称掘金欲弄伤库里 法瑞德:怕对抗就别打球

2013年05月01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掘金2-3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强硬还是肮脏,这是一个问题。在掘金以107-100战胜勇士,将大比分追到2-3之后,这个问题成为了双方争论的焦点。

  “以前有一些动作比较脏,这是季后赛,我们认了,而且我们还努力、强硬但是很干净的取得了3-1的领先,我们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勇士队的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说,随后他就将矛头指向了掘金的法瑞德,称他要故意弄伤库里。“就像是给库里的脚踝一枪一样,这很清楚,没有什么好争辩的。”

  但法瑞德很显然不接受杰克逊的这种说法。“这就是篮球比赛,我努力做一些能够帮助球队的事情,这就是对抗,如果你在对抗中无法立足,那你就不应该出现在篮球场上。”法瑞德说,“这是阴谋论,因为我觉得他们每场比赛都想要伤害我,当我抢篮板球的时候,他们击打我,还抓我的喉咙。”

  另外一个当事人库里则表示有些行为确实过分了,他说:“是有一些,伙计,一些疼痛提醒了我,他们也随时随地准备肘击我,我被击中了一下,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我只是继续打球,做自己的事情。”

  杰克逊教练说自己的球队打的干净,掘金队当然不认可,伊戈达拉就做出了反驳。“我觉得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或者第二场遭到了最狠的对待,当时博古特向我冲过来做挡拆,我都不知道接下来比赛是什么样子了。我觉得是他们率先启动了这个系列赛的身体对抗,我们接受了,并做出了小小反击。不过虽然每个人都想恶意中伤对手,但我不会,因为那不是我的风格。”

  法瑞德同样不认可,他说:“我很奇怪今天的头带竟然没有像之前一样被打掉,不过这没有什么,如果你打的肮脏,没事,这就是篮球,我们只是打的强硬一些。”

  勇士队的博古特则有他独特的见解:“这是系列赛,就是要对抗,不管掘金是否在恶意中场,我们都需要对抗他们的强硬。”

  从激烈程度上来说,双方赛后关于“脏还是硬”的讨论并不比赛场上弱多少,不过接下来的输赢还是要在球场上见真章,下一次交手是在金洲勇士队的主场,时间是3日上午。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