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平可小组第一出线 舜天被动晋级需要奇迹

2013年05月01日13:5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亚冠前瞻

  本报记者 黄匀

  北京时间5月1日,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恒大在前五轮的比赛后在小组排名中领跑,此轮与小组排名第二的全北现代争夺小组头名。而舜天五轮战罢小组垫底,出线希望渺茫,但仍可期待奇迹。

  恒大只需战平

  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广州恒大最让球迷安心,前四轮3胜1和已经看到出线希望。上一轮意外输给浦和红钻,也没有影响恒大在小组排名第一的位置,反而让最后一轮更有看点。恒大本轮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只要战平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

  全北压力不小,若其败给恒大,而小组排名第三的浦和赢了蒙通联队,那全北只能将手上的晋级门票拱手让给浦和。恒大上轮负于浦和,在面子上稍微有些挂不住,当然更愿意浦和被淘汰。但是全北已经放话要击败恒大,恒大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以前中国球队都是要看别人面子,如今恒大却掌握别人的命运,这已经让球迷们觉得很爽。

  而里皮强调态度很重要,不管出线与否,都要认真对待比赛。已有队员表示,恒大目标就是争小组第一。但全北也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恒大客场挑战全北1∶1战平。而去年的5月1日,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中,恒大主场1∶3负于全北,恒大不可轻敌。此外,里皮和张琳芃因为上一轮领到红牌将缺席本轮的比赛,对恒大影响不小。

  舜天形势被动

  相比于出线基本无压力的恒大,舜天就很苦恼。舜天目前小组排名最末,想要出线,不仅要赢得小组第三的仙台维加泰,还要希望小组第一的首尔FC不要放水,击败武里南联。如果首尔FC与武里南联战平,舜天的出线希望仍然很渺茫。

  但舜天没有放弃,而俱乐部也拿出重金鼓舞全队士气,500万元的赢球奖和600万元的出线奖一共1100万元。但本轮远征日本的舜天想要赢球拿全奖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日本的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仙台维加泰就很突出。而舜天人员不齐是硬伤,姜嘉俊和巴力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只能缺席本轮,而吉翔伤势未愈也无法上场。

  在各种不利条件下,舜天很难将出线的梦想照进现实。但作为首次出征亚冠的球队,能把微弱的出线希望保留到最后一轮,也让球迷有些安慰。而舜天也表示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放手一搏,不留遗憾。这让球迷很期待舜天能在逆境中创造出奇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