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亚冠江苏舜天VS仙台维加泰 晋级出局今晚定

2013年05月01日14:2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北京时间今晚6点半,舜天将在客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于已经处在出局边缘的舜天而言,他们现在只有客场战胜仙台,并且在首尔战胜武里南的情况下才能出线。尽管晋级机会并不是很大,但德拉甘依然带上了所有主力出征,老头也很明确地表示:“今晚的比赛,舜天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我们最好的比赛状态。”

  前天,从上海出发的舜天队辗转了近12个小时,才在晚上抵达了仙台,舟车劳顿对于球队而言已经算不上什么困难,毕竟武里南之行,要比去日本恐怖太多。“亚冠的客场比赛都很困难,这点对于我们来说真算不了什么。”队员表示。500万的赢球奖、600万的出线奖,加上高层领导轮番动员,和仙台之战的意义已经不言而喻。赛前的发布会上,德拉甘对于小组形势做了最简单的分析:“输给武里南之后,我们这场必须赢球才能出线,我们希望在这里踢出主场踢仙台的比赛场面,我们也很清楚仙台队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取得出线的可能,因此,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舜天和仙台来说,这都是一场必须要获胜的比赛,但胜利依然无法保证他们晋级,首尔主场与武里南的结果,将决定舜天和仙台的命运。“不管小组形势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对手也需要一场胜利,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看谁更能控制明天场上的形势,谁能在进攻、防守、控制球等等方面做得更好。”德拉甘说。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舜天在主场压着对手狂攻了90分钟,但最终的结果却是0:0。这场比赛在德拉甘看来是他执教舜天之后球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第二回合之前,德拉甘说:“我们之前是跟他们踢过一场比赛,相信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对手和我们一样是一个强调整体的队伍,因此,我们不会只注意某一个队员,而是会重视整体地防守对方,我们也希望在仙台有一些好运气。”运气现在对于舜天而言的确是太重要了,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进球的他们,的确在进攻线上需要一点好运,队长陆博飞说:“希望明天我们能有更好的运气,希望进球的好运来到我们队,当然,我们全队都会为进球而努力。”

  尽管出征日本之前,俱乐部高层领导已经对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赛事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不过这并没有让队员降低要求,“我们也不希望这是今年最后一场亚冠,毕竟球队前面也有很好的出线主动权。”队员赛前表示,“无论如何,和仙台的比赛我们都会尽全力拿下,然后我们就只能等待奇迹能不能上演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