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训练时踩奥多姆脚受伤 昨晚曾通宵治疗

2013年05月01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灰熊胜快船 兰多夫怒吼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5月1日上午10:30, 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快船队在此前拿下主场两连胜之后,在孟菲斯遭遇客场两连败。本场比赛快船队以93比103负于灰熊队,季后赛首轮2比3落后,将以不利的战绩飞赴灰熊队主场孟菲斯迎接下一场的生死之战。快船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被曝赛前训练中扭伤了脚,并且今天比赛中由于脚伤加重,大多数时间坐在板凳上。格里芬本场比赛拿下4分5个篮板。由于格里芬赛后需要接受治疗,故格里芬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搜狐记者在更衣室守候,在格里芬治疗结束回家前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首先格里芬谈到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的心情:“说实话,昨天刚刚受伤的时候我根本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如果说我现在很乐观,是假的。我昨晚通宵接受治疗和理疗,但是还是没能恢复。很明显这不是一个可以受伤的时间,但是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很多球队在季后赛都面临这个问题。我对我们的球队有信心。我相信其他人可以打好的。”

  关于受伤的具体经过,格里芬说:“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我跳起来传球,落地的时候踩到了别人(奥多姆)的脚上。我当时就知道是脚踝受伤了。虽然说伤的不轻,但是平时的话也是几天之内就能恢复,但是让我第二天就恢复,这个真的不行。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让我的伤势恶化的很厉害,今天打了一会我觉得越来越疼。所以我后来就退场了。”

  谈到今天的情况,格里芬说:“今天上场之前我都不知道能不能上,我昨晚整夜治疗,今天早起之后又接受了理疗,比赛前进行了热身训练,比赛开始之前止痛剂让我感受不到自己的脚,但是比赛开始之后越来越疼。我下场之后先回到更衣室接受了治疗,但是我不想呆在更衣室里,我想回到场边,起码坐在板凳上起码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我在这个时候受伤让球队陷入了困境,我很内疚。”

  其后格里芬总结了今天的比赛:“孟菲斯的内线实力很强,由于我的缺阵导致我们的对位被迫改变,我们其实赛前本来制定了一些新的战术来应对对方的内线进攻,但是显然这些今天没有奏效。”

  在被问到下场比赛是否会上场的时候,格里芬神色凝重:“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两天。希望这两天的休息和治疗之后下一场我可以上场。我希望准备好,希望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可以站出来。我的受伤无疑对于球队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尤其是今晚在家里输球,我们现在要背水一战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