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打平即拿第一" 里皮遥控指挥欲破魔咒

2013年05月01日14:46
来源:法制晚报

  今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全北现代 拿到1分即可获小组第一 里皮将遥控指挥 恒大争第一打平就行

  本报讯(记者钱业)今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没有出线压力的广州恒大打平即可获得小组头名。

  今晚8点,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全北现代。此前恒大已经以10个积分稳获小组出线权,此战他们只要从全北现代身上拿到1分,就可以成为小组第一。

  此前中国的球队往往会在“打平即可XXX”的情况下意外输球,让球迷失望,但昨晚国安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顺利出线,已经打破魔咒,今晚,“打平即可小组第一”的恒大很可能再次向球迷证明,中国球队尴尬的历史已经结束。

  由于恒大主帅里皮在上轮比赛中染红,本轮他被亚足联禁赛,今晚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临场指挥。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里皮被禁赛不会对球队产生太大的影响,他对里皮制订的比赛计划十分了解。“我们会效仿上赛季里皮停赛的情况,如果球队在比赛中需要建议,里皮一定会给我指示。”他说。

  此外,恒大中场大将郑智、后防重臣张琳芃也遭遇停赛。其中张琳芃是在对阵浦和红钻一战中领到一张红牌,据马达洛尼透露,多面手荣昊很可能取代张琳芃出任右边后卫。

  恒大在F组出线后,将面对H组的出线球队。如果恒大是小组第一,对手将是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如果是小组第二,对手将是日本柏太阳神。马达洛尼明确表示,虽然去日本比赛的距离要比去澳大利亚短很多,但柏太阳神的实力远在中央海岸水手之上,因此恒大今晚将全力争胜,从而避开柏太阳神。

  相关新闻百大足球教练4人与中国有关

  4月29日,著名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世界百大足球教练,结果前三位分别是萨基、弗格森以及桑塔纳。这份榜单中还有4位和中国球队相关的教练,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排名第34位、前国足主帅米卢排名第44位、鲁能主帅安蒂奇排名第53位、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排名第59位。

  报道称,里皮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象征,拥有辉煌的执教生涯。他到中国广州恒大队尝试一种新的体验,率队获得了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对于米卢,文章称,他能率领5支不同的国家队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这简直是“奇迹”。

  在对安蒂奇的评语中,该媒体列举了他在西甲的执教经历。对于现役足球教练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现年78岁的米洛斯拉夫·布拉泽维奇,文章称,他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萨格勒布NK队出任主教练,被他的球员称为“诗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