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最后7分钟2球2:0遭淘汰 多特蒙德晋级决赛

2013年05月01日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皇马最后7分钟2球2:0遭淘汰 多特蒙德晋级决赛]
  中新网5月1日电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02:45(当地时间4月30日晚20:45),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来访的多特蒙德。上半场开场前15分钟,伊瓜因、C罗与厄齐尔接连错失破门良机,格策伤退;从下半时第82分钟开始,皇马在7分钟内由本泽马和拉莫斯连进2球,皇马最终2-0战胜多特蒙德,但因为总比分3-4告负被淘汰,多特蒙德时隔16年后晋级决赛。

  皇马首回合1比4告负,历史上23次主场对阵德国球队取得17胜4平2负,其中3次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两次输球均是对阵拜仁慕尼黑。C-罗纳尔多伤愈复出,伊瓜因、厄齐尔、阿隆索和瓦拉内轮换回到首发,同首回合相比,埃辛和迪马利亚均首发出场。而多特蒙德则排出同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

  皇马与多特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锋7场,加上友谊赛的1场,皇马3胜3平2负,进14球失10球,略占上风。一周前双方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皇马客场1-4不敌多特蒙德。双方首发阵容与首回合交锋相比,多特延续了在主场时的首发11人,皇马作出2个人员调整,佩佩与赫迪拉坐替补,这样一来拉莫斯回到中卫位置上,埃辛客串右后卫,莫德里奇回撤与阿隆索搭档后腰;而迪马利亚也重返首发,厄齐尔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前腰位置上。

  上半场多特开球。第4分钟,厄齐尔直塞,伊瓜因禁区右肋低射被魏登菲勒拒之门外。第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队友挑传头槌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第8分钟,厄齐尔禁区右肋突破后横传,C罗抢射打飞。

  多特蒙德第13分钟的首次射门也颇具威胁,京多安直传,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禁区右肋10码处侧身扫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皇马随即打出反击,迪马利亚长传,C-罗纳尔多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凌空弹射被魏登费勒扑出。格罗斯克罗伊茨替换受伤的格策出场。皇马第15分钟再次浪费必进球机会,摩德里奇传球,伊瓜因第一时间触球送出直传,厄齐尔禁区右侧16码处单刀射门偏出近角。

  第20分钟,迪马利亚分球,C罗远射偏出近角。第24分钟,厄齐尔左路内切后回传,迪马利亚禁区外远射打在客队后卫身上。1分钟后,科恩特朗防守莱万多夫斯基时犯规染黄。罗伊斯随后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后点,苏伯蒂奇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低平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第42分钟,京多安对厄齐尔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伊瓜因向裁判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45分钟,C罗前场中路突破造成本德犯规,后者染黄,C罗门前35处任意球直接轰门打飞。

  下半场易边,第48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传球,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推射偏出。第50分钟,多特反击,罗伊斯妙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肋爆射打在了横梁上,皇马逃过一劫。第56分钟,皇马作出人员调整,卡卡与本泽马上场替换下科恩特朗与伊瓜因。第59分钟,拉莫斯与莱万多夫斯基有些小摩擦,阿隆索上来将波兰前锋一把推开,双方险些爆发冲突,主裁判韦伯予以口头警告。

  第61分钟,罗伊斯禁区右肋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京多安一脚势在必进的推射被迭戈-洛佩斯神奇扑出。第69分钟,厄齐尔分球,C罗禁区线上外脚背抽射打高。第71分钟,莫德里奇左路传中,卡卡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C罗禁区弧顶处挑传被对方后卫挡出,皇马球员向裁判示意胡梅尔斯的手上,韦伯未予理会。第77分钟,拉莫斯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穆里尼奥十分愤怒。第80分钟,赫迪拉对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82分钟,卡卡直塞,厄齐尔禁区右肋横传门前,本泽马爆射破门,1-0!皇马取得领先,总比分2-4落后。魏登菲勒发球时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韦伯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斜传,拉莫斯停球后左脚爆射破门,2-0!皇马将比分改写为3-4。第91分钟,桑塔纳替换受伤的本德出场。第93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皇马最终2-0战胜多特蒙德,总比分3-4被淘汰。多特蒙德晋级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