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第三阶段连输4局 7-13负霍金斯无缘四强

2013年05月01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霍金斯。比赛前两节中霍金斯始终保持两局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后丁俊晖状态依旧不见起色,霍金斯又连胜四局,最终以总比分13-7将丁俊晖挡在四强之外。霍金斯率先挺进世锦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沃尔顿和怀特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状态并不稳定,首轮击败麦克马努斯次轮鏖战击败马克金,两场比赛都不是一帆风顺。而霍金斯本届赛事表现则是非常出色,首轮10-3将赛前被看好的利索夫斯基淘汰,次轮13-10力克世界第一塞尔比,爆出了第二轮的一大冷门。

  首节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连续两局防守缠斗被霍金斯占据上风,丁俊晖0-2开局。第3局中丁俊晖单杆84分追回一局,随后凭借进攻又连扳两局,总比分3-2反超。但首节后半段霍金斯进攻得到发挥,回敬了丁俊晖一个连胜三局,首节战罢丁俊晖总比分3-5落后。第二节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依旧不见太大的起色,霍金斯一度8-4将优势扩大为四局,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第二节战罢7-9仍旧落后两局。

  第三节比赛开始,在第17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打进红球但随后母球走入红球堆给自己形成斯诺克。随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丁俊晖在18-45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3分后叫位黑球出现失误。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丁俊晖拼长台失误,随后霍金斯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7领先。第18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安全球出现失误,随后霍金斯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霍金斯单杆拿下64分超分。丁俊晖尝试做斯诺克,但一杆安全球直接形成漏球,霍金斯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1-7领先。

  第19局比赛中,开球后依旧是霍金斯率先获得机会,很快建立起29-4的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漏球,霍金斯上手连得21分后出现有意思的一幕,打进蓝球后母球占住蓝球点位,而其余彩球全部在点位上,蓝球只能摆在点位正下方,刚好给霍金斯形成斯诺克,无奈只得选择防守。随后丁俊晖一度获得机会,连续得分后简单咖啡球出现低级失误,霍金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2-7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20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被拿到赛点的丁俊晖明显受到影响,开球后一杆长台拼球没能打进,随后霍金斯上手单杆连得60分后奠定胜局。霍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7将丁俊晖挡在半决赛之外。霍金斯率先挺进本届世锦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沃尔顿和怀特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7-13霍金斯

  第一节(3-5):30-83、23-79、84-0、62-2、74-0、19-64、19-63、37-83

  第二节(4-4):24-76、33-59、128-0、12-79、75-0、58-46、19-79、75-0

  第三节(0-4):41-72、0-78、52-65、15-71

  (风清扬)

1.丁俊晖7-13不敌霍金斯,你怎么看?






2.对丁俊晖世锦赛表现满意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丁俊晖第三阶段连输4局 7-13负霍金斯无缘四强
·丁俊晖击球受静电影响 失误不断场边坐着扳手指
·蔡剑忠:丁俊晖末节情绪控制欠佳 夺冠还需沉淀
·丁俊晖:输比赛反倒放松了 需要假期忘记斯诺克
·慢热再成小晖致命伤 糟糕手感丢掉最后逆转契机
·丁俊晖历届世锦赛:2011年进四强 今年止步八强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