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仙台主帅:第二丢球战术失误 本想获胜告慰亡母

2013年05月01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仙台主帅:第二丢球战术失误 本想获胜告慰亡母 ]

  北京时间今晚6点半,亚冠联赛E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打响,舜天客场挑战日本仙台维加泰,尽管舜天队在比赛中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以2比1战胜了仙台维加泰,但是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首尔和武里南联队战成2比2平,舜天最终还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而作为对手的仙台维加泰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小组排名垫底,主教练手仓森诚帅位也岌岌可危。赛后发布会上,手仓教练显得情绪比较低落,他表示:“对于结果感到非常的遗憾和惋惜,这场比赛本来非常希望能够拿下,给球迷一个礼物,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从小组中出线。但是结果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社区:舜天出局犹荣拥年轻资本>>

  “我的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我们赢或者平的话,就可以从小组中出线,去面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但是现在只能把后悔放在未来,作为未来继续前进的动力了。”

  谈到今天的比赛,手仓表示:“球队出现了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特别是第二个丢球,因为我们的失误,使得对手获得了打反击的机会,并取得进球。另外今天的比赛中出现的红牌,让我们在一段时间里少一人作战,非常被动。当然在禁区内的争夺,对手的身高和力量优势也比较突出,让我们比较被动。”

  这也是仙台维加泰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谈到对亚冠联赛的印象,手仓表示:“最难的就是要适应各种各样的环境,另外对体能要求比较高,面对不同的对手,还需要在比赛的过程中,有充分的准备。”

  手仓承认,尽管球队取得了上赛季的J联赛亚军,但是本赛季人员变动,让球队同时应付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非常困难。“用人方面非常难,面对双线作战,在什么时间换什么队员,时机上把握得并不是很好,另外双线作战也牵扯了队员们的精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手仓森诚的母亲刚刚去世,本场比赛仙台队员原本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告慰主教练母亲的在天之灵,然而事与愿违,这更增加了球队上下的悲伤情绪。“我知道他们非常相赢,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安慰我,但是很遗憾,我们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

  (搜狐体育 裴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