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演员何琳观看马术世界杯 温血马前卸下防备(图)

2013年05月01日22:5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5月1日下午继续进行,著名影星何琳现身京城马汇,观看了本阶段的130cm俱乐部团体赛。

  何琳身穿玫红色衬衫下着黑色9分西裤,一顶别致的装饰帽突显着她对于马术赛事的观赛认知。“此前在香港的时候特意去观看过马术赛事,观众对于观赛的着装都很有讲究,我知道赛马起源于英国,所以帽子是女士们重要的装饰之一,也是大家标新立异的一大途径。”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拍摄中接触过马匹的何琳,毫不掩饰对于马术运动的热爱,于是,在场外不禁与赛马沟通起来。“没想到我第一次近距离的观看马术场地障碍赛,居然就是专业级别的世界杯赛事,这些马看上去与剧组的马简直是天壤之别。”曾对剧组烈马心有余悸的何琳,在稳定的温血马面前终于卸下防备,尽情享受起了与另一生命体之间的互通与协作。

  “原来马真的可以被训练成这样,上场是战士,退场是绅士。刚刚一直在场边目不转睛的看比赛,唯恐落下哪个精彩的瞬间,心真的会随着他们的起跳、落地而紧张和舒缓。马匹与骑手之间的配合太奇妙了,张弛有度,收放自如。”

  一场简短的比赛让何琳对马术运动有了更新的了解与认知,同时也燃起了她内心深处对于这项运动的探知与渴望。“国内这样的马术专业赛事太少,但其实像我这样想了解马术运动的人应该很多,我特别想来系统的学学,你觉得我可以吗?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开始?我大概需要多少练习时间……”

  作为演员,何琳是独一无二的;可作为观众,何琳像所有马术爱好者一样,被这一充满魅力的运动吸引着,被这场专业级赛事带入了另一片天地。(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