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高层:五百万奖金照发放 欣慰压倒日本球队

2013年05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舜天高层:五百万奖金照发 欣慰压倒日本球队]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今晚6点半,亚冠联赛E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打响,舜天客场挑战日本仙台维加泰,尽管舜天队在比赛中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以2比1战胜了仙台维加泰,但是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首尔和武里南联队战成2比2平,舜天最终还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尽管没有能够出线,但是对于本场比赛中球队表现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精神,俱乐部方面还是表示肯定。而且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副总郑明也向记者透露,按照俱乐部相关决定,还是会向队员发放500万赢球奖金,奖励球队能够在客场战胜仙台维加泰。

  “尽管没有能够出线,但是亚冠能够坚持到最后一轮,并且在客场拿下J联赛的亚军球队,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样我们主客场都没有输给对手,在日本球队身上拿到了4分,我想这个结果对于我们南京球迷,是可以交待过去的。而且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我们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出色,打出了球队的血性,也打出了舜天足球永不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我觉得这是比胜利更加值得开心的东西。”郑明表示。

  谈到最后遗憾出局的结果,郑总表示,虽然遗憾但是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的球队,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最后因为净胜球劣势被淘汰,“我们觉得可以理解吧,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在个别场次的比赛中,我们错失了机会,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这也为我们未来继续自我完善提出了目标。作为一支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来说,我们需要改变和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

  “所以说虽然遗憾,结果也算可以接受,而且我觉得对于年轻球员而言,这是很好的锻炼机会,相信对于他们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郑明表示:“从我们来讲,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也尽了最大的努力。该赢的比赛拿下来了,该做的工作也都做到位了,应该说相比亚洲最高水平,我们还存在着差距,不过能够把J联赛亚军压在下面,也算是个自我安慰吧。”

(来源:搜狐体育)

您如何看待舜天逆转赢球仍然出局?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