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亚军新剧曝光 忙里偷闲享受高尔夫的快乐时光

2013年05月02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开赛之前,配对赛率先拉开了战幕,众多影视剧明星参加了这次比赛,为此次公开赛增色不少。著名演员许亚军在完成比赛之后接受了搜狐高尔夫的专访。

许亚军接受搜狐专访<a href='https://sports.sohu.com/20130501/n374528578.shtml' target='_blank'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a>
许亚军接受搜狐专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打完第18洞的许亚军和自己的同组队友热情地握着手,笑容始终挂在他的脸上,一如他在荧屏上那俊朗的样貌。谈到自己今天的比赛情况,许亚军说:“贡献了一只小鸟,刚才最后一洞这么近的鸟没推进去,推了一个PAR,很可惜,不过也没什么遗憾,能贡献一个已经很开心了,我们业余打高尔夫的人,主要就是享受这项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许亚军是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的元老级成员,结缘高尔夫多年,也一直热爱着这项运动,不过在谈起自己的“球龄”时,他依然非常谦虚,“我打了9年了,时间不短了,但球打得很一般。”一句话逗笑了周围的人。对于高尔夫在自己现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许亚军说:“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原来也喜欢其他的运动,但是学习了高尔夫以后,对其他运动没什么兴趣了。”

  天津滨海高尔夫球场是典型的林克斯类型,临近海边的气候让这块球场上总是大风不断,但今天天公却一反常态,阳光明媚的天气里,风也变得很小。对于球场的感受,许亚军说:“今天我们一下场我就说了,今天是一个非常适合打高尔夫的天气,所以我们都能很好地享受专业球场带来的美妙感觉。”

  谈到这次参加配对赛的感受,许亚军说:“我觉得首先自己身心愉悦,我们和职业球员分在一组打配对赛,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同组两个两个球手的差点都比我低很多,都低10杆左右,所以我从他们身上也学到很多击球的心得,他们也给我讲了很多。”

  许亚军透露,自己现在正在北京拍新戏,这次是“请了假出来的”,至于新剧,在周围人们的“怂恿”之下,许亚军进一步透露说新剧名为《温暖的日子》,希望大家享受高尔夫的同时,也能期待自己的这部新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