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3格斗之王拳迷见面会 白俄罗斯"泰拳女神"抢镜

2013年05月02日04: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明日,C3格斗之王赛将在成都东郊记忆进行,本次赛事由成都传媒集团和C3组委会联合打造。昨日,参赛的所有拳手亮相蓉城印象酒店举行的拳迷见面会。来自白俄罗斯、有着“泰拳女神”之称的伊卡翠娜一出场就引发了高分贝尖叫。

  由于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的影响,原定于4月27日开始的C3格斗之王赛被推迟至明日进行。在昨日的拳迷见面会上,各位拳手也为此次因地震受灾的群众进行了捐款。在见面会上,王赛、汪柯涵、刘响明、唐金等几位中国拳手受到了拳迷们的热情支持。作为中国著名的女子搏击运动员,唐金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在面对粉丝的提问时,她表示:“虽然是半路出家,现在年龄也大了,但是我热爱这项运动,会继续打下去。”

  除了唐金,长相帅气、讲着一口不错普通话的南非人伍迪也很受欢迎,由于常年跟着中国教练训练,他对中国文化有着很深的感情。此次C3比赛,他将在首轮挑战努尔拉。拳手们挨个登场,引发一阵阵尖叫,但要说到最受欢迎的拳手,非伊卡翠娜莫属。这位来自白俄罗斯的姑娘长相甜美,有着“泰拳女神”之称。昨日见面会上,一位从事了40多年拳击教学工作的外国教练表示:“我在这个圈子待了这么久,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漂亮的拳手。”随后他坦承:“我向你提问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想得到你的海报。”看来无论是拳迷还是圈内人,对伊卡翠娜都非常喜爱。

  在拳迷见面会结束后,成都东郊记忆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赵刚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对于C3格斗之王这项赛事,他表示:“在国内已经有不少成功的体育娱乐产品,河南卫视的武林风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成都传媒集团打造这项赛事,是希望发挥资源优势,将这个赛事做成一个知名品牌。不仅要把C3做成体育娱乐产品,还希望把它做成电视产品和活动产品,让这个比赛走向全国。”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