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杜称第五战关键抢开局 雷霆主帅:需足够强硬

2013年05月02日0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杜兰特要拿下第五战)
(杜兰特要拿下第五战)

  北京时间5月2日,雷霆在失去了威斯布鲁克后没有能够完成首轮对火箭的横扫,两支球队今天将在俄克拉荷马城展开第五场大战,而如果雷霆再输掉一场,那么系列赛就要回到休斯敦,最终很有可能拖入抢七大战。因此雷霆队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用雷霆官网的话讲“需要在今晚拿出所有的能找到的能量去赢得比赛。”

  雷霆队在第四场大战中让火箭队得到了105分,布鲁克斯教练认为球员们打得不够强硬,没有拿出雷霆队应有的防守水平。“今晚,我们需要认真做好每件事情,强硬、坚韧的篮球一直是我们这支球队的标志。”

  在第四战中雷霆队比赛中在上下半场的开局和结尾阶段都做得不理想,让火箭队上下半场开场打出了13-4和8-0的小高潮,而且在结束阶段也被火箭掌控了局面。杜兰特展望第五场大战时,希望球队在这方面能够处理的更好一些。

  “有经验的球队应该能够做到这一点,冠军级别的球队也应该能做到这些事情。”杜兰特说到上下半场的开局和结尾表现,“火箭队在每节的结束阶段和开局阶段都做得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比赛,我们也需要做到这一点,而且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到,就让我们在场上尽情展现出来吧。”

  布鲁克斯教练认为相比抢好开局和结尾阶段,雷霆队更需要注意的是保持稳定的发挥,在威斯布鲁克受伤后球队的表现确实有了更大的起伏。“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保持一个稳定的水平,在遇到困境的事情更是如此。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战术策略,需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将事情变得尽量简单一些。”

  此外,布鲁克斯教练希望主场球迷能够给队员们带来更多的动力,“我们拥有一群非常特别的球迷,他们每个比赛夜晚都能创造出非凡的氛围,我们都是幸运的,他们可以为一群伟大的球员加油,而我们拥有一群支持我们的伟大的球迷。”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