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解释为何雪藏梅西 称伤病太多导致惨败

2013年05月02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两回合以0比7的大比分惨遭拜仁慕尼黑羞辱。在次回合比赛中,梅西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解释了他为何雪藏梅西,他是为了避免跳蚤受伤才这样做的。比拉诺瓦同时指出,如果巴萨没有那么多伤病员的话,也许结果会完全不同。

  “在中场休息时,我要求球员们不要放弃,但下半场开场后的丢球太关键了。因为球员们认为,我们不可能逆转了,这是对信心的重大打击。”比拉诺瓦回顾本场比赛,“不可否认,拜仁处于非常理想的身体状态,今天双方差距很大。但我仍然认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时刻。”

  梅西为何没有出场?比拉诺瓦给出答案:“他之所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是因为感觉更好了。他让比赛有所改变,但在比赛结束后,他感觉到不大舒服。他并没有受伤,因为这不是受伤,但他感觉不舒服。昨天他训练了,今天也是……但他感觉不好。他是个有爆发力的球员,这可能会使得他受伤,也许那样他无法帮助球队。”

  在今年夏天,巴萨需要进行怎样的调整?比拉诺瓦作答:“每年所有球队都会有调整,我此前已经说过了,巴萨不需要大的改变,只需要迎接伤员的回归。拜仁现在全员出战,而我们有很多伤员。尽管伤病号很多,但我们仍是个出色的球队,我们不可能赢得每一个冠军。”

  在比拉诺瓦心中,西甲奖杯是否比欧冠更重要?蒂托否认这一说法:“恰恰相反。我想相比以往任何时候,我们本赛季联赛中都更重视轮换制,我们在分配出场时间上比任何时候都合理。我想如果我们没这样做的话,我们要走到现在都很难。”

  哈维和伊涅斯塔今天被早早换下,比拉诺瓦解释了他为何要这么做:“当时我们如果想要逆转,就必须打进六球。哈维一直带伤作战,我换下他是考虑到,本周日我们有一场必须要获胜的联赛。我们能否在联赛中夺冠?拭目以待吧,我们必须努力。”

  在近期面对皇马、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时,巴萨的表现都不理想,梦三队怎么了?比拉诺瓦不愿多说:“有很多种原因,很多种原因导致我们在对阵这些球队时有了麻烦。”

  0比7落败之后,比拉诺瓦有什么感想?“我们有可能输球,但在主场输了0比3,总比分0比7……”比拉诺瓦作答,“很显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如果我们有100%的阵容,也许一切都会有所不同。我认为这个比分太夸张了,我甚至不记得他们是怎么打进这么多球的……”

  在圣诞假期之后,巴萨状态就一落千丈。“在联赛前半场,直到12月份时,我都表现得非常好。我们赢了18场联赛,还平了一场比赛,但下半程没有那么成功。”比拉诺瓦继续说道,“起初我们中卫伤病多,有防守问题,现在这个问题更明显了。但我们仍然不能忘记联赛。”

  有记者再次就梅西缺席的细节发问,比拉诺瓦再次谈及梅西:“昨天我和他谈了,他感觉不好。当我们在酒店集中时,他也和队医谈了,我们最终认为他有伤病隐患。在这种情况下,他也许无法帮助球队。”

  亚历山大-宋是此役巴萨少有的亮点,比拉诺瓦表扬了喀麦隆人:“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在这种比赛中,他一直很出色。我认为他速度很快,尽管看起来似乎不是这样,他表现得真的很好。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他都帮了我们很多。”

  巴萨是否存在梅西依赖症?比拉诺瓦第三次回答关于梅西的话题:“在最近这些年中,只要梅西不出场,我们就会踢得很紧张。当拥有这样出色的球员时,他不出场的影响肯定会有所体现。如果里贝里或者罗本不上场,拜仁的水平也照样会下降。”

  梅西和布斯克茨都在生死战中缺席,巴萨是否没有照顾好他们?比拉诺瓦并不这样看:“我们把全队照顾的很好,当球员有伤病时,上不了就是上不了。”

  比拉诺瓦最后谈到了拜仁:“首先我要祝贺他们,巴萨和皇马输给了拜仁和多特蒙德。我们本应该有足够强大的阵容与拜仁竞争,但现在我们必须祝贺他们。”(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