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帅:完胜巴萨是赛季缩影 萨默尔:欧冠必须夺冠

2013年05月02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不淡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拜仁客场3-0击败巴萨,总比分7-0淘汰对手杀入欧冠决赛。赛后,拜仁全体上下均表达了淘汰最强队巴萨的喜悦之情,并誓言要在5月25日的温布利上拿到冠军。主席鲁梅尼格强调,全队取得了非凡成就,但不能狂妄自大。

  鲁梅尼格(拜仁主席):我们首回合4-0,客场3-0击败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在1-0之后我变得轻松多了,因为我知道那会巴萨要晋级必须进6个,那看起来在今天不可能出现的。四年三次杀入欧冠决赛,我们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绝不能狂妄自大,接下来的任务依然艰巨。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想要拿到冠军。

  萨默尔(拜仁体育主管):我们的计划是淘汰巴萨,比赛中我们干得更出众。球队展示了球队强大的整体,也走在了良好的道路上。我们必须赢得冠军。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我们是一支团结一致的球队。球员们很渴望成功,一起贡献出杰出的表现。两场比赛都展示了我们可以踢出高水平的比赛,球队可以踢得高速有序,战略得当,没给对手多少空间。这个赛季我们一直表现这么优秀,全队从前锋到后卫都是。

  罗本:主场4-0,在诺坎普3-0获胜。这是历史性胜利,每个人都为此自豪并乐在其中。现在气氛很好,如果一支球队能够在和过去五年里最好的球队中,让人信服地获胜,你还能要求更多吗?我们有一支强大的队伍,实力出众,齐心协力,从前方到后面都是。我们期待着决赛,并渴望获得冠军。

  马丁内斯: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巴萨的粉丝,但他们也为我高兴。我之前经常遇到巴萨,踢了可能有14、5次,但是从没赢过球。为此我来到了拜仁。我感到很兴奋,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得太强大了。

  拉姆:巴萨肯定是一支顶尖球队。显然,我们很智慧地击败了巴萨。队伍里有各类型的好球员,所以战胜了如此强大的巴萨。这两场比赛球队真了不起。

  范比滕:我们知道巴萨伤兵满营,但他们仍想输死一搏,但并不容易。我们比赛中聚精会神,展现了自己是一支是顶尖的队伍。我们的比赛不止踢得好看,还很实用成功。

  阿拉巴:我们完成了让人惊讶的事情。我们满心欢喜地进入决赛。

  (搜狐体育 化不淡)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