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核武苏醒!2场2球打爆巴萨左路 谁说他必走?

2013年05月02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在2012/13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第二比赛日中,做客诺坎普球场的拜仁3-0完胜巴萨,以总比分7-0昂首晋级决赛。本场比赛拜仁的最佳球员非小飞侠罗本莫属,荷兰人在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就为拜仁打开僵局,而他攻入的这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也直接宣布了巴萨的死刑。

  在欧冠两回合半决赛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罗本在两场比赛各打入一粒进球,堪称与打入3球的穆勒并列球队晋级最大功臣。首回合比赛第73分钟,拜仁发动反击,里贝里一路带球到前场后横敲中路,小猪冷静将球分给右路的罗本,小飞侠一记踩单车晃过阿尔巴后小角度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破门,为球队取得3-0的领先优势。而本场比赛,罗本更是在下半场刚开场就上演了一出单骑闯关的好戏。下半场开始后第48分钟,阿拉巴左侧45度角大长传到禁区右路,罗本拿球后往中路一扣,在阿德里亚诺和宋的夹击下,从仅有的空挡将球打出,球速非常快,巴尔德斯完全来不及扑救,球窜入网窝,拜仁1-0客场取得领先。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赛后说道:“在罗本打入第一粒进球后,我变得轻松多了,因为我知道如果巴萨想要晋级,那么他们需要打进6个球。”足以见得荷兰人打破僵局的进球对于拜仁全队是如何重要。纵观两场比赛,无论是阿尔巴还是阿德里亚诺,巴萨的两名左边后卫在与罗本一对一时均被完爆,荷兰人犀利的突破和灵巧的假动作让两名巴萨球员防不胜防。

  由于赛季初遭受严重的伤病,以及穆勒出色的状态,罗本本赛季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身为拜仁的核武器,罗本在仅有的26次出场中就为球队奉献了11个进球和11次助攻,平均将近每场就能参与制造1粒进球!而在格策宣布加盟后,人们普遍猜测,踢球风格过于独的荷兰人,在强调整体的新帅瓜迪奥拉的手下必然不受重用,罗本在夏季出走慕尼黑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罗本却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向外界的言论进行有力的回击,只要我还在场上,只要我还能奔跑,我还是拜仁那个无可替代的小飞侠,让拜仁火力全开的核武器。

  (搜狐体育 橙色郁金香)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