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众志成城拼了90分钟 打到弹尽粮绝险些逆转

2013年05月02日09:3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伊志刚
原标题 [舜天众志成城拼了90分钟 打到弹尽粮绝险些逆转]

  昨晚,在亚冠小组赛中哀兵出征日本的江苏舜天队受到了央视“特殊待遇”:一场90分钟的比赛被掐头去尾,只转播了26分钟。这场事关舜天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前半被丁俊晖斯诺克取代,后半为出线早已定局的恒大让路。“电视台就是看明星效应和广告商的,谁让舜天不受宠呢!”球迷的话一针见血。

  舜天和对手仙台七夕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8:30开打,这时央视5套正直播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与霍金斯打到要紧关头。很快小丁败下阵来,但央视并没有第一时间切至亚冠比赛。在播完斯诺克的赛后评述和广告后,19点开始转播舜天正在客场苦斗的画面。这时,舜天已0:1落后。

  比赛刚刚打到56分钟,央视突然又中断了舜天比赛的直播,开始转播广州恒大的比赛。尽管本场舜天能否小组出线悬念未决,而恒大早已锁定出线权,最后一场只是决定小组名次。经过央视“掐头去尾”,舜天仅亮相了26分钟,所以其实球迷们并没有看到比赛后半小时他们是怎么踢的。

  赛前并不被看好的舜天队此役打到弹尽粮绝,双方各被罚下一名球员,最终客场2:1战胜仙台七夕队,结束了中超球队11次出征日本队客场不胜的尴尬历史。比赛踢到最后,仙台队主教练紧张到躺在草地上,情绪失控。把J联赛的队伍打到小组末席,舜天本场表现被球迷称为“很血性、很悲壮”,因为一支亚冠新生队在日本球队客场打得这么血性不容易,可惜已锁定小组第一的首尔FC出工不出力,与武里南联队打平,舜天遗憾地列第三,最终未出线。

  在广州的大雨中,恒大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韩国全北现代队0:0逼平,这支中超“明星队”以小组第一出线。按照其计奖一贯的大手笔,赢一场奖人民币600万元,平一场奖300万,输一场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600万,另外,每净胜对手一球还能获奖200万,这样3胜2平1负的恒大小组出线总奖金高达5000万。

  当然,这也离不开央视的“偏爱”:所有6场小组赛,恒大都是央视直播第一首选。上赛季与伊蒂哈德的1/4决赛,央视甚至提前1小时就开始直播,重视程度堪比欧洲杯和世界杯。现在看来,从老板到主帅到球员,大腕云集的恒大早已是中国足球的金字招牌,成为收视率的宠儿,一点都不奇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