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稠州银行女篮请来扣篮妹 小牛老板曾想邀她入伙

2013年05月02日09:3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楼栋
原标题 [稠州银行女篮请来扣篮妹 小牛老板曾想邀她入伙]

  还在怀念上赛季WCBA浙江稠州女篮的“扣篮姐 ”坎贝奇吗?还在为坎贝奇一个赛季下来没在正式比赛里扣过一个篮遗憾吗?

  现在,怀念和遗憾都不如期待,昨天下午稠州银行俱乐部向球迷们宣布:他们为新赛季签下了一位更牛的“扣篮妹”——WCBA当季状元秀、大学最后一个赛季扣篮11次的布兰妮·格里纳。

  坎贝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一扣成名的,但今年23岁的格里纳还是高中生时就已经是著名扣将了。格里纳身高2米03,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20,这比同样身高的勒布朗·詹姆斯还长,和身高2.26米的姚明差不多。高二时,她一个赛季32场比赛扣篮52次,到了大学扣篮难度增加了,但她四年仍然完成了18扣,其中大四赛季就扣了11个。相比坎贝奇,身体条件更加出色的格里纳扣篮更加轻松,网上还有她完成各种空接、360度转身,甚至跨人扣篮的视频。因此,格里纳连续两年获得美联社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一度被认为会成为第一个登陆NBA的女球员。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稠州银行女篮就看上了格里纳,并且取得了联系,但是当时读大三的格里纳坚持要完成学业才进入职业圈。多等待了一年,那一年的NCAA女篮冠军队头号球星格里纳又多了一个头衔——WNBA状元秀,她在首轮第一顺位被菲尼克斯水星队选中。更奇葩的是,不久前格里纳还收到了NBA小牛队老板库班的试训邀请,虽然这次试训实属炒作,但也足以证明她的人气。

  稠州银行女篮表示,签下这位升级版的“扣篮妹”,希望借她的名气和表现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上赛季没看到坎贝奇扣篮的球迷这次一定不会失望,稠州银行可不像库班那样玩虚的,俱乐部与格里纳约定,在WCBA比赛中每扣一个篮,就额外发她200美元的“扣篮奖”。

  当然,格里纳对于稠州银行女篮更大的意义,还是要继续冲击总冠军。上赛季稠州银行女篮在总决赛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伤病,折损了卞兰和坎贝奇两大主力,总冠军丢得实在不甘心,现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阵容补强的关键一步。有了格里纳加盟,新赛季稠州银行队与卫冕冠军山西的对决也将更加精彩,总决赛重演也将是新老两届WNBA状元秀玛雅·摩尔和格里纳的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