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个球难倒英雄汉 皇家马德里进球只够挽回颜面

2013年05月02日08:3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一个球难倒英雄汉]
  终场结束前攻入一球的拉莫斯,在伯纳乌的哨声响起时跪倒在地,失声痛哭,卡西利亚斯上前拥抱了他。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皇马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连进两球,0:2,皇马打出了一个多少可以挽回颜面的比分,却无法挽回首回合三球落败的失利。皇马结束了自己的欧冠之旅,穆里尼奥也即将结束自己在皇马的征程。

  进球只够挽回颜面

  第82分钟和第89分钟,本泽马和拉莫斯接连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瓦茨克干脆躲进了厕所里,“这是我第一次因为心脏问题离开球场 ,我捂住耳朵不停地看表,直到比赛确定结束我才出来。”

  那一刻,皇马一度看到了幸福的彼岸 ,只要再进一球,银河战舰就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决赛。可惜,留给皇马的时间太少了。几分钟后,银河战舰便被不可抗拒的涡流带走,沉入了莫测的大海深处。

  本赛季第四次交锋,皇马终于击败了多特蒙德,但却没能上演翻盘奇迹。只差一点点,皇马悲壮地倒在了决赛之外。在穆里尼奥来到皇马之后,帮助球队终结了十六强魔咒,但却无法跨过半决赛的门槛。这是皇马的第24次欧冠半决赛,晋级次数与被淘汰次数各占一半。皇马上一次进军欧冠决赛,已经是11年前的事了。

  而另一边,多特蒙德自1997年之后再度进军决赛。唯一令德甲球队感到遗憾的是,在比赛进行到不到15分钟时,中场核心格策就因大腿拉伤而被替换下场。

  据最新的伤情诊断显示,格策左大腿肌肉纤维撕裂,能够及时痊愈出战欧冠决赛,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无缘本周末与自己未来东家拜仁的德甲联赛。

  蓝军热盼穆帅回归

  “在足球里,你可能赢球,也可能输球。我的足球文化让我无法在未能夺冠的情况下感到满意。我们知道欧冠是一项非常困难的比赛,不是想夺冠就可以夺冠。第一个赛季是有人不让我们夺冠,第二个赛季是点球被淘汰,第三个赛季是输掉了在多特蒙德的比赛。”三年,穆里尼奥终究还是没能将皇马带上欧冠冠军的宝座。

  不管还有多少遗憾,“魔力鸟”都要离开了,要去一个“人人都爱他的地方”。越来越多的传闻显示,那个地方将是他曾经的老东家切尔西。

  就在最近 ,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期盼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穆帅回归。”

  “队友们还不能确认他将会回到斯坦福桥,不过我们都希望他能回来,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伊万认为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将,能帮助球队再一次成为英超和欧洲赛场的强者,“大家都非常尊重他,他曾经在切尔西做得很出色,有他在,我们俱乐部会变得更强,切尔西会更上一个档次,也肯定会成为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本版文/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