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体育报:皇马将会开启新的轮回

2013年05月02日10:1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桑蒂·诺拉

  对于皇马来说,一切都来得太晚了,连续第三年,球队向第十座欧冠发起冲击的梦想再一次灰飞烟灭。皇马直到最后时刻都满怀激情,然而这是别无选择的举动,毕竟在多特蒙德的第一回合中,皇马实在亏欠得太多。对于要完成逆转的皇马来说,至关重要的第一个进球实在来得太晚了,实际上在下半场皇马进球之前,多特蒙德创造并且浪费了多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从而令皇马能够苟延残喘到最后一刻。

  在赛前穆里尼奥曾经表示说,他的球员们必须在场上表现得更富有侵略性,比赛开始多特蒙德的球员似乎被一支史诗般的皇家马德里队一下打蒙了。然而皇马在上半场欠缺了一些运气,导致下半场必须用更激进的比赛策略。穆帅在下半场使用三后卫阵型意图放手一搏,这也让德国人创造了数不胜数的良机,然而这一切都被他们挥霍殆尽。于是最终,无论对于哪一方来说,在伯纳乌的90分钟都是如此漫长的煎熬。

  其实无论最终的结果怎样,皇马的主教练都可以昂首离开,但遗憾的是,他再一次以他所习以为常的loser方式去批评裁判的执法。他讽刺英格兰裁判饶恕了一张红牌(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却损害了一支球队的利益。其实之前,他还这样评价过韦伯,他不仅是一位好裁判,也同样是一个好人。不用在意他的出尔反尔,如果不这么做,他也不是穆里尼奥了。

  在一次不成功便成仁的征途中,穆里尼奥将一切的赌注都押在了夺得第十座欧冠上,然而他却输掉了这场赌局。尽管在昨日的伯纳乌之役中,穆帅的球队直到最后都留给人们翻盘的希望,并且能够以一个这样的结果无憾离去,但就整个赛季而言,皇马的成绩单,相比开赛时的预期,实在令人失望。如今的皇马,将会开启新的轮回。(作者系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主编,周浩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