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晋级几率仍达七成 绿军创奇迹需复制棒球队

2013年05月02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VS凯尔特人第五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历史是人来创造的,NBA历史上从未有过在0-3落后的情况下大翻盘的纪录,现在,凯尔特人有机会创造历史了。

  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客场以92-86击败了尼克斯,大比分追到2-3,双方接下来将会回到波士顿进行第6场较量,坐拥主场之利的凯尔特人如果再次赢下比赛,就能够将大比分追成3平,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NBA历史上虽然没有在0-3落后大翻盘的系列赛,但是拖入抢七大战的却有先例,事实上他们距离大逆转只有一步之遥。

  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03年的季后赛首轮,开拓者遇到小牛,他们先是连输两个客场,随后又输了一个主场,眼看着横扫就要发生了,但此后他们展开了绝地反击,接下来连续拿下了3场,将比赛拖到了最后的决战中。在抢七中他们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但可惜末节崩盘,单节输掉了14分,没有上演大逆转。

  尼克斯的历史上也有这样类似的比赛。1950-51赛季的总决赛上,尼克斯遇到了罗切斯特皇家队(国王前身),他们也是先输3场,随后连追3场扳平,将比赛拖入到了抢七大战,最终他们只输给了对手4分。

  在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中,也不缺乏在0-3后上演大逆转的案例,而且巧合的是,就是波士顿的一个球队逆转了纽约的一个球队。在2004年的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季后赛上,红袜队连输3场,但是接下来他们连赢4场,创造了MLB的历史。

  数据:

  不考虑之前是3-0还是2-2,只看现在的3-2大比分,计算双方历史上的成绩,能够得出两个数字:尼克斯赢球概率约为70%,凯尔特人约为30%。

  尼克斯历史上一共有10个系列赛以3-2领先,他们有7次赢下了这个系列赛,其中有2次是以4-2直接结束的,有5次是以4-3结束的,有另外3次是被对手逆转3-4输掉比赛的。所以尼克斯这边的历史显示他们赢球概率达到了70%。

  凯尔特人一共有17个系列赛以2-3落后,他们5次实现了逆转,比分当然都是4-3,剩下的12个系列赛都是输球,其中6次是以2-4输球,有6次是3-4输球。凯尔特人的历史显示,他们赢球的概率是29.4%。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