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漫画:奥沙利文表态想离开 特立独行总出其不意

2013年05月02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锦标赛5月1日结束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以13比4击败斯图尔特·宾汉姆跻身四强,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对阵贾德·特鲁姆普。“火箭”赛后再爆远离斯诺克的言论,声称本届世锦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在重要赛事中亮相,并且即使夺冠——仅落后于亨得利的7次和戴维斯的6次世界冠军——也将“决不再回来”。

  奥沙利文本场比赛赢得毫无需悬念,他认为对手在经过一个不错的赛季后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球技,发生了很多失误,而自己也并没有回到去年的巅峰状态:“最好的一年应该是去年,在世锦赛每一场比赛都有一个阶段,我打出了连自己都无法相信的好球。今年我并没有接近那样的状态,比赛打得并不如去年那样扎实。”

  “火箭”随后表示,本次回归世锦赛其实只是与赞助商合同中10个比赛的一部分,而本次世锦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在克鲁斯堡出战世界积分排名赛。他告诉大家“复出”其实只是为孩子赚点学费,他自己并不对这一点感到羞愧,而在几年内他讲找一些其他事情来做以养家糊口:“说实话我并不想念斯诺克,但我实在是想做一些什么,说实话我有点缺钱,我需要给(我的孩子)交几个学期的学费,所以我回来只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做些什么。我发现我自己并不真正想念斯诺克,但我却一点钱并且过得很无聊。事实上斯诺克并不是属于我的运动,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重要赛事,可能后面还会打一些PTC什么的,但我并不想继续打斯诺克了。但我需要尝试一下,比如说很快赚到一些钱,显然把球杆放在盒子里是没办法做到的,我需要让我的孩子安心上学——可能会打一些PTC但我仍然不确定,巴里·赫恩一直在改变赛制。我不会把我的生命投入到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