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中8!甜瓜坠绿军陷阱 生死时刻纽约王沦为看客

2013年05月02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尼克斯VS凯尔特人第五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市家5月2日,尽管尼克斯在招募卡梅罗-安东尼的时候试图打造的是一支豪华战舰,但看起来发展到了现在的时候,纽约最终还是沦为安东尼一个人的球队。当他的进攻被封杀的时候,那么就意味着尼克斯沦陷的开始,在首轮第五战尼克斯以86-92不敌绿衫军的比赛当中就是如此。

  凯尔特人的老迈也导致了他们在比赛当中的速度非常缓慢,不过这也仅仅是在攻防轮换的防守上吃亏而已,若是两队开始进入到阵地战的推进当中,那么对于安东尼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于是随着安东尼进攻效率的下滑尼克斯的进攻也陷入到难以为续的状况。安东尼全场出手24次,但是最终只命中8球拿到22分7篮板2助攻的数据,当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苦苦挣扎依然没能有所进账时,尼克斯也开始慢慢沦落到失败的边缘当中。

  在季后赛前三战当中尼克斯直接诶打出3-0的绝佳开局,而安东尼在这3场比赛当中的投篮命中率都在44%以上,这也是安东尼在本赛季的平均投篮效率。然而在第四战JR被禁赛的时候,安东尼出手多达35次却仅有10球命中,虽然拿到36分入账但命中率仅有38.6%。今天的“甜瓜”也同样遭遇到第四战的纠缠,全场拿到22分但命中率仅有33.3%而已。

  事实上在NBA常规赛当中安东尼即使是命中率糟糕,但对于球队的胜负影响并不是特别大,他常规赛总共有21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到40%,尼克斯总共取得13胜8负的战绩。不过当比赛进入到更加关键的季后赛当中时,球队的小年轻们在进攻方面都有些怯场,于是出现了全队进攻失准的情况下,于是只能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安东尼的身上。然而安东尼全场打铁,包括在整个关键的第四节当中总共6投只有2中,在效率方面始终没能达到期待值。

  凯尔特人为了防住安东尼先后动用了杰夫-格林和巴斯两人,不过他们最成功的地方在于将安东尼的速度拖慢,让比赛进入到阵地战的厮杀当中,这就使得绿衫军可以更好地进行包夹,而不是在快攻当中出现让安东尼轻松摆脱而单打成功的状况。事实上安东尼的得分虽然为尼克斯在前三节一直都维持分差,却始终没能再将差距缩小得更多,反倒是比赛最后阶段JR复苏开始连续得分,这才是尼克斯重新起势的开始。

  考验一名球星含金量始终是在季后赛当中,安东尼在前三战的确展示出他的巨星特质,但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他只不过是个依靠浪投才艰难刷分的球员而已。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