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斯特24分乔治两双 步行者大胜老鹰大比分3-2

2013年05月02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步行者3-2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回到主场的步行者彻底爆发,大卫-韦斯特全场贡献了24分和5个篮板,保罗-乔治砍下21分和10个篮板,两人联手带领步行者106-83击败老鹰,步行者大比分3-2领先老鹰,双方系列赛第六战将移师亚特兰大。

  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22-21,21-29,24-31,16-25。老鹰:史密斯14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14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13分,科沃尔10分。步行者:希伯特18分和9个篮板,希尔15分和10次助攻,史蒂芬森8分和12个篮板,奥古斯丁11分。

  希伯特单节10+6统治禁区

  比赛开始后,在史密斯的带领下老鹰取得了8-6开局。乔治回到主场后找回巨星范儿,一记超越三分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随后希伯特、希尔等人纷纷进攻得手,步行者以17-14反超。暂停回来后步行者进攻受阻,在该节最后6分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只凭借希伯特的罚球拿下4分,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1-22落后。

  韦斯特1人废掉老鹰防守体系

  次节,在短短的53秒,步行者连续攻进2球,将比分以25-22反超并逼迫老鹰叫停。危急时刻,史密斯挺身而出,一人连砍5分,带领老鹰打出一波9-3小高潮,老鹰再度夺回领先优势。韦斯特一人连续射中4球痛击对手,步行者一波流将比分改写成36-31。约翰逊的上篮帮助老鹰稳住军心,但韦斯特此时手感正佳,进攻依旧犀利,再度带领打出一波10-4攻势。末端,老鹰发动反击,在半场结束时,老鹰将比分追至43-50。

  步行者一波18-5攻势打懵老鹰

  下半场,乔治进入个人进攻模式,不仅将约什-史密斯(背上5次犯规)打回板凳,火冒四丈的史密斯大声抱怨吃到一次技犯,而且还带领步行者打出了一波18-5进攻高潮,将比分以68-48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老鹰并未放弃,一波9-3反击高潮过后,逐渐缩小分差。暂停回来后,韦斯特接管比赛,一人连投再罚又轰下了6分,帮助步行者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1-67领先老鹰。

  步行者擒老鹰大比分3-2夺赛点

  末节,当老鹰将分差缩小到13分时,乔治三分线外造科沃尔防守犯规,三罚全中,韦斯特、史蒂芬森等人纷纷得手,一波14-2攻势过后,步行者以96-72领先垫底了胜利基调尽管随后老鹰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约什-史密斯,波特洛,艾尔-霍福德,德文-哈里斯,蒂格

  步行者:大卫-韦斯特,乔治,希伯特,希尔,史蒂芬森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