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PK步行者完胜 韦斯特一人爆掉老鹰防守体系

2013年05月02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步行者3-2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步行者106-83大胜老鹰,大比分3-2领先。此战的内线对决步行者完全占据了上风,其中大卫-韦斯特全场16投11中,贡献了24分和5个篮板。

  老鹰与步行者这轮系列赛开打前,美媒体定义为速度与力量的对抗。老鹰这个赛季在攻防转换的反击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步行者的希伯特、韦斯特与保罗-乔治的前场阵容堪称联盟最佳之一。而老鹰方面最强大的点还是在于内线,约什-史密斯和霍福德这两大组合是联盟防守能力最强内线之一,尤其是在协防盖帽能力上都是联盟的顶级高手。

  步行者队开场后希伯特就展现出了强大的火力,在油漆区内硬吃对手,希伯特右侧背身强攻扣篮得手,乔治接连吸引对手夹击后送出助攻。在步行者进攻受阻时,仍是希伯特死撑,坚决攻击通过罚球为球队涨分,这也是步行者一直死咬比分的主要原因。首节,希伯特一人就砍下了10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球进账。

  约什-史密斯的爆发令老鹰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危机时刻韦斯特挺身而出,坦克型的身体不断碾过老鹰防守球员们的身躯,杀到篮下将皮球送进篮筐。霍福德也只能眼睁睁看着韦斯特肆虐篮筐。韦斯特在第二节单节就轰下了12分,一人就干掉了老鹰整条防守体系。

  下半场,步行者凭借一波18-5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多。当老鹰发动反击后,韦斯特再度挺身而出,霍福德对其更是无可奈何,防守时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进行阻挡。大比分领先的步行者牢牢掌控了场上形势,最终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步行者在篮板球上43比22遥遥领先,希伯特贡献了18分和9个篮板,韦斯特砍下了24分和5个篮板,,此外保罗乔治21分、10篮板和5助攻在油漆区也给予了巨大支持,就连后卫史蒂芬森全场也有12个篮板球进账。反观老鹰队这边,约什-史密斯在油漆区中几乎被打爆,虽然得到14分,但是他全场16次出手投丢了其中11球。艾尔-霍福德全场14次出手也仅仅命中其中5球。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