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NBA“女魔兽”手掌比詹姆斯还大 水准接近NBA

2013年05月02日02:1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WNBA“女魔兽”能扣的绝不投(图)]
虽然只有23岁,但格里纳已经拿奖拿到手软。
虽然只有23岁,但格里纳已经拿奖拿到手软。

  本报讯 近一个月前,NBA小牛老板库班嚷嚷着要为有“女魔兽”之称的布兰妮·格里纳提供试训机会(详见本报4月6日第22版)。格里纳最终没有去小牛,而是来了中国。昨天,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宣布与格里纳签约,下赛季,这位刚刚在2013年WNBA选秀中以首轮第一顺位被菲尼克斯水星队选中的“状元秀”将出现在WCBA的赛场上(WCBA赛时正好是WNBA休赛期,参赛时间无冲突)。WCBA史上头一个扣篮等着格里纳来创造,浙江球迷这回有眼福了。


  记者 殷佩琴

  手掌比詹姆斯还大 水准接近NBA球员

  浙江女篮官方宣布格里纳签约的消息后,微博、篮球论坛里便炸开了锅,有球迷感叹:这货完全可以打CBA啊!格里纳是美国大学女子篮球场上的“女魔兽”,身高2.03米、体重94公斤的她司职中锋,是NCAA历史上首位得分达到2000分,盖帽达到500个的球员。依靠出众的体形和运动能力,格里纳几乎统治着大学女子篮坛她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接近NBA比赛水准的女子球员。

  格里纳手掌长约22.86厘米,宽约24.13厘米,她的手掌比詹姆斯的还大,臂展更是达到了恐怖的2.22米,超长的臂展和优秀的弹跳让她在比赛中可以轻松完成扣篮,也因此有了“女魔兽”、“飞天扣将”之类的绰号。网络上到处都是格里纳在比赛中扣篮的图片和视频,“凶猛”程度可见一斑,她成为今年WNBA的状元秀,毫无悬念。

  去年冠军山西女篮一早续约玛雅·摩尔,但浙江女篮这回的大手笔更令人为之疯狂,WCBA赛场上分分钟都能见识到WNBA最顶级的对抗,不少球迷已经在询问浙江女篮下赛季套票相关信息了……

  每扣一个篮奖励200美元 球迷有眼福

  上赛季,浙江女篮签约了奥运会女篮历史上首个完成扣篮的澳大利亚人坎贝奇,大家都指着在WCBA赛场上一见她的扣篮英姿。但由于种种原因,坎贝奇没能在WCBA赛场上演扣篮好戏。这回的格里纳可不一样,同样是90后的姑娘最爱在球场上扣篮,360°转身扣、隔人扣……只要能扣的球,她绝不投。

  为了鼓励格里纳扣篮,浙江女篮还制定了一条奖励机制。“俱乐部给格里纳设定了一条奖励规则,每扣一个球,就额外奖励200美元,就是为了鼓励她多扣篮,让比赛更精彩,球迷们看得更过瘾。”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连续拿了两届WCBA亚军的浙江女篮这么早就敲定了如此强力的外援,目标其实很明确,球迷的评论一语中的:“浙江女篮这是要冲冠的节奏啊!”陆毅也表示,浙江女篮下赛季的目标是“争取冲击更好的成绩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