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定安切洛蒂将挖贝尔 穆帅带走嫡系卡卡或留

1
1/8

1

2013年05月02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欧冠征途结束了,皇马本赛季实际上只剩下了一场比赛,即对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决赛。但考虑到那场比赛的时间与重要性,弗洛伦蒂诺已经不能继续等下去了,对多特蒙德的比赛结束后,主席先生立即推出了球队下赛季规划——这不仅是为了下赛季,更是为了竞选需要。现在除了弗洛伦蒂诺外,还没有哪位竞选人正式报名参选,如果15天后依旧没有,那么弗洛伦蒂诺将自动连任,但谁也不知道这15天内会发生什么变化,弗洛伦蒂诺必须推出自己的竞选计划,而不是等到有竞争者出现才这么做。

  周四出版的《马卡报》用两个整版介绍了弗洛伦蒂诺计划,这是非常壮观的:穆里尼奥离开,安切洛蒂继任,有人走,有人留,其中不乏出人意料的变化。

  计划一 安切洛蒂执教

  在本赛季结束前,皇马不会通过正式或非正式渠道宣布或暗示安切洛蒂的到来,但事实上,弗洛伦蒂诺身边的人都很清楚,主席先生的想法从来就没有发生过改变,安切洛蒂一直是他最欣赏的人选。为什么是安切洛蒂,而不是克洛普或者博阿斯?因为主席先生想要一位拥有管理明星更衣室经验的主教练,而无论是在AC米兰,切尔西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安切洛蒂与大牌球星相处的都非常好。事实上,4年前如果不是意大利人先与切尔西签订了合同,那么他早就成为了皇马主帅。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