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生死大战篮网死拼公牛 勇士盼擒掘金晋级

2013年05月02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篮网(2-3)VS公牛(3-2)(08:00)

  上一场比赛被篮网扳回一局后,系列赛总比分变成了3-2,对于公牛来说形势并不太乐观,更糟糕的是,球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辛里奇因伤缺席了第5战,主力中锋诺阿一直在与足底筋膜炎作斗争。值得一提的是,洛尔-邓和吉布森因为生病都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而在这种情况下,公牛当家球星罗斯依然没有复出的时间表。前公牛球员史蒂夫-科尔在访谈中批评罗斯不应该因缺乏自信而拒绝出场,称他亏欠了队友。但公牛方面却表达了对罗斯的绝对支持。“罗斯不欠任何人,他真正要做的就是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都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全力支持他。对于罗斯,我没有任何问题。”主帅锡伯杜说道,“在复出的问题上,我们并不强求。我们会等到罗斯完全康复,不管是1场比赛还是1整个赛季。”

  “我走起来仍然要非常小心翼翼,我还没有尝试过跑步或者跳跃,或者其他方面的。”辛里奇说道,“如果可以,我会尝试出场。”芝加哥媒体报道,辛里奇明天出战存疑。如果辛里奇继续休战,那么公牛不得不在排兵布阵方面做出调整。一种方案就是“小土豆”罗宾逊继续作为首发,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另一种方案就是贝里内利以首发控卫身份出场,而吉米-巴特勒负责防守德隆-威廉姆斯,罗宾逊重新回到板凳席上。

  与公牛一样,篮网也遭遇了伤病困扰,两位大前锋埃文斯和博拉奇在伤病名单中,两位都是篮网的关键球员,本场或将带伤出战。埃文斯若是缺阵对于篮网的篮板保护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乔-约翰逊也一直未摆脱伤病的困扰。明日客场对阵公牛,篮网想要继续留在季后赛舞台上必要要打得更为强劲。值得一提的是,篮网本赛季在联合中心0胜4负。

  另外,德隆-威廉姆斯表示在今天训练时候,教练给球队展示了一段录音,芝加哥的写手将篮网队描述成“胆小的,怯弱的”。这将会大大激发篮网众将们的斗志。

  掘金(2-3)VS勇士(3-2)(0:30)

  已经无路可退的掘金在主场成功扳回一局,将大比分改写成了2-3挽救了一个赛点。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掘金开场气势如虹,内外全部开花很快就领先了二十来分,并且抵挡住了勇士最后时刻的反扑,成功将这个系列赛带到了金洲。

  在第五场比赛中,伊戈达拉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上一次在季后赛上拿下类似数据的掘金球员还是1990年的法特-拉威尔,掘金已经有23年的时间了。明日客场对阵勇士,球队仍需要伊戈达拉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另外,在禁区内掘金砍下了50分,对面的勇士队只有24分,双方的分差是26分,这是本赛季的最大禁区得分分差。掘金本赛季常规赛中,禁区得分场均净胜对手17.4分,排在全联盟的第一位。

  勇士队库里在第五场比赛中表现失准,前三节14投只有4中,最后一节发飙也只有18投7中。回到主场后,勇士需要库里重新找回手感。

  事实上,掘金与勇士系列赛的最大话题就是双方的身体对抗。在第五场比赛中,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指责掘金打得很肮脏,甚至派出了杀手来盯着库里。随后掘金主帅卡尔做出了回应。

  “(对于他的话)我的基本反应就是:他看的录像带跟我看的不是同一盘。我向你保证,我从来没想过伤害对手,我就是希望我的球队去拼、努力打球。”卡尔说道。卡尔还表示,他认为勇士打球风格极其重视身体对抗,他们甚至可能更脏。“我们队在主客场各赢了一局,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现在会找任何一个裁判,向他展示对手的脏动作。”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