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灯续约在即特里悬了 穆帅回归将挖来皇马真核

2013年05月02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兰帕德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特里的合同则是在明夏截止。如果穆里尼奥今夏重返切尔西,兰帕德便极有可能续约,权威媒体《独立报》日前重申了这一说法。特里的情况却不太乐观,他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这已得到球员本人的证实。此外《每日星报》还有重磅猛料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很希望大卫-路易斯今后能取代特里担任切尔西第一队长,这名巴西后卫此前已在国家队担任过场上队长,他具备出任蓝军旗手的潜质与能力。

  特里没能续约所产生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还包括,加拉塔萨雷与费内巴切均已开始打他的主意,而他重返国家队一事亦受到了影响。《太阳报》称,尽管特里先前表示希望能回到三狮军团,但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却有犹豫,霍帅希望英足总来最终定夺此事,他本人则认为,就国家队目前中卫位置上的人员配置来看,特里回归似乎没啥太大必要。不过《每日邮报》却也坦言,只要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狂人会争取说服俱乐部高层尽快续约特里。

  穆里尼奥还未跟切尔西签约,但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已经开始提前憧憬跟穆帅共事。塞尔维亚铁闸说:“每一个深爱着切尔西的人都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回到这里,球员们目前还未得到他会回归的确切消息,但我们都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发生,因为他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他为切尔西所做的一切都得到了极大尊重,有了他以后,我们可以变成更为强大的球队,这跟一般意义的加强有着云泥之别,肯定有助于让我们成为英超冠军的主要竞逐者。”

  关于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一事的最新消息很多,《每日邮报》提到了阿布需向皇马支付1200万英镑的毁约金,这笔钱是用于买断穆里尼奥跟皇马的合同。《卫报》的说法是,就算切尔西下赛季只能委身去踢欧联杯,穆里尼奥也肯定会回来,他将率队征战欧联杯视为更大挑战。至于引援方面的消息,最新说法来自《独立报》与《太阳报》,穆里尼奥重新执教切尔西以后将力争把皇马爱将哈维-阿隆索带到斯坦福桥,巴斯克人合同明夏到期,切尔西签他或许不用花大价钱。此外,切尔西还很接近签下塞尔维亚妖星马尔科维奇。

  无论穆里尼奥最终能否重新牵手切尔西,他的另一位爱将埃辛回到斯坦福桥已无太大悬念,本赛季被切尔西外租至皇马的加纳巨星表示,他将在今夏租约到期以后重新成为切尔西的一员。埃辛说:“我会高昂着头回到切尔西,这是因为我效力皇马期间已经证明了自身实力,我仍能效力于顶级俱乐部。我一定会在切尔西赢得曾属于我的主力位置。” 埃辛对下赛季的蓝军生涯显得信心十足,而切尔西CEO古尔雷与技术总监埃梅纳罗亦不用担心穆帅回归等于他俩丢了饭碗。

  《镜报》称,阿布近期已经告知古尔雷与埃梅纳罗,哪怕穆里尼奥今夏回归切尔西,俱乐部也将确保他俩的地位与权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穆里尼奥届时能够得到巨额引援资金,但与转会有关的事情不会由狂人一个人说了算,阿布仍将信任古尔雷与埃梅纳罗的业务能力。此外《镜报》还有指出,如今切尔西并非100%能跟穆里尼奥签约,俱乐部的备选计划是,万一狂人回归未果就将转攻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智利名帅亦是曼城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对象。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