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析火箭绿军逆转前景 两名宿挺休城4-3大翻盘

2013年05月02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组图:火箭VS雷霆 杜兰特遭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火箭和凯尔特人都在0-3的情况下把系列赛带入了第六场,ESPN深度剖析了两支球队大逆转的可能性,此外在TNT赛后节目中,“大鲨鱼”奥尼尔认为绿军逆转可能性较大,而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则看好火箭——

  火箭和凯尔特人已经很不容易,因为NBA历史上之前只有10支球队在0-3落后情况下把比赛带入第六场。这10支球队中,有6支球队是在主场打第六场的,战绩为3胜3负,而另外4支客场作战的球队全部败北。即使那3支赢得第六战的球队把系列赛带入抢七,最终也都功亏一篑。

  奥尼尔认为凯尔特人逆转可能性更大,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巴克利和史密斯都看好火箭,因为他们都认为雷霆无法搞定贝弗利以及布鲁克斯。

  火箭逆转关键诀窍

  杜兰特在第五场比赛最后一节1分未得,在所有19次触球中,有14次他都是最初的持球者。在威斯布鲁克受伤之后,杜兰特的场均触球次数增加了24次,经常在后场直接起球。

  在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所有比赛中,第四节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情况下,1分不得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火箭三分球表现不错,自1997年对阵超音速以来,他们第一次单场投进14个三分球,哈登投进创职业生涯纪录的7个三分球。

  雷霆在第四节对阿西克上演了“砍鲨战术”,但却收效甚微,阿西克16罚11中,每个进攻回合得到1.38分,而在非阿西克罚球终结的回合中,火箭只得到了9分,平均每回合得到0.53分。

  凯尔特人逆转诀窍

  安东尼的单打次数占据了所有进攻回合的52%,但他单打只有12投3中。在整个系列赛中,安东尼单打的比例为45%,而命中率只有30%,而其他手段进攻命中率为46%。

  就整个尼克斯队来说,单打所占据的进攻比例为16%,是NBA30支球队中最高的,联盟平均比例只有10%,而季后赛中,尼克斯单打的比例进一步飙升,高达27%。

  虽然常规赛中单打比例很高,但尼克斯也是单打效率第5高的球队,每回合平均得到0.87分,而季后赛中尼克斯的单打效率只排名倒数第二,每回合0.71分。

  第五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三分球命中率50%,而前四场命中率只有30%,在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中,尼克斯三分球命中率合计为23%,而前三场命中率为38%。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 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