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不知阿西克全名 雷神无奈被火箭四人包夹

2013年05月02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火箭VS雷霆 杜兰特遭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系列赛第五场,火箭占据主动,最多领先16分,哈登砍下31分,火箭末节防死了杜兰特,有趣的是,雷霆祭出“砍阿西克”战术,本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52.6%的阿西克末节12罚8中,火箭最终抵制了雷霆的反扑,以107-100获胜,并且把总比分扳成2-3。

  杜兰特并不知道阿西克的全名,他说:“砍A……不管他叫什么名字,我们的战术是破坏他们的节奏”。麦克海尔表示:“阿西克抢篮板球,封锁篮筐,为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挺身而出,投中了很多罚球。我原本想把他替换下场,但是他开始罚中球,我说,‘让他继续打球’。我们需要他留在场上,因为他能让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

  实际上,麦克海尔一度把布鲁克斯叫到场边,准备替换下阿西克。阿西克前8罚4中,但是后来4罚全中。布鲁克斯被叫回替补席。最后22秒,杜兰特技术犯规,麦帅曾试图让阿西克去罚球(最后是哈登执行技术罚球)。阿西克说:“我们领先,我只需要把球罚中,我不想太多。因为我们领先,所以我非常放松。我罚球就行,我很高兴。”

  阿西克的罚球抵制了雷霆的反扑,但是火箭的防守值得称赞,火箭防住内线,逼迫对手去投射三分球,雷霆今天三分球33投仅仅8中,除了杜兰特,其他人总共63投25中。杜兰特23投11中得到36分,但是末节5投0中,他表示:“他们今天放任其他球员不管,当我拿球的时候,我感觉有四名球员在包夹我。”这就是火箭的战术!

  火箭放对手空位跳投,马丁今天10投1中,给了火箭机会。雷杰-杰克逊获得一些突破的机会,他得到20分,其中有11分来自末节所得,但是杜兰特和费舍尔这两点被封死,雷霆缺少胜机。帕森斯:“这是一场标志性的团队胜利,在这个系列赛上,我一直说,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我们仅仅需要全力以赴,去战斗就好。我们期待第六场的比赛。”

  贝弗利一直被俄城球迷狂嘘,杜兰特也朝着火箭板凳席咆哮,但是火箭并没有失去冷静。麦帅表示:“我一直说,我们这个团队很出色,他们能战斗。我们今年打过一些糟糕的比赛,但是我们很快反弹。小伙子们都是斗士,这非常重要,他们每个晚上都在战斗。加西亚今天早上告诉我,‘我喜欢季后赛,非常有趣。’我说,让我们继续。”(搜狐体育 小天)

扫描二维码关 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