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开赛首日中国军团综述:新星第11 吴阿顺低迷

2013年05月02日21:12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中国公开赛首日中国军团综述]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此次共有32名中国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了10名国家队现役球手和6名业余选手。首日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没能杀入前10名,严斌与16岁的业余球手窦泽成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11名,暂时领跑中国军团。

  10名国家队成员中,队长梁文冲和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第一的吴阿顺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个,他们分别被排在第30组和第29组,于中午12点20分和12点10分先后从第1洞出发,拉开了此次中国公开赛的征程。梁文冲开局比较平淡,前9洞没有小鸟入账,第3洞和第6洞吃到两个柏忌,后9洞他第11洞和第18洞分别捉下一只小鸟,但在第13洞和第16洞再次遭遇柏忌。吴阿顺此次励精图治,决心一雪去年在这块球场上留下的阴影,为此他做了很多准备,但今天表现依然欠佳,开局非常不顺,第2洞吃到双柏忌,前3洞遭遇4个柏忌,此后他迅速调整状态,第8洞捉下小鸟,但这也是今天吴阿顺唯一的一只小鸟,后9洞他一路平Par,只在第8洞吃下一个柏忌。最终梁文冲首轮成绩74杆,吴阿顺77杆,分别排在第74位和第77位。

  此次中国公开赛的亮点之一,就是有多名青少年球手参与竞逐,作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之星,他们的表现引人关注。一众小将之中,16岁的窦泽成无疑表现最为出色,他全程只吃到两个柏忌,并且在第7、9、11、13洞分别捉下小鸟,总成绩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是今天中国军团的最好成绩。刷新了中国公开赛和欧巡赛最年轻参赛者纪录的12岁小将叶沃诚发挥一般,分别在第1、2、4、6、9、13、16和17洞吃到柏忌,但他也在第14洞捉下了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第一只小鸟,最终高于标准杆7杆,排在第79位。另外两名15岁的小将白政恺和金诚各自打出了83杆和77杆,分别排在83位和77位。

  中国公开赛首日,中国军团整体表现较为平稳,没有明显的大起大落。10名国家队选手中,苏东、梁文冲、黄文义、何泽宇、张新军、李昊桐、吴阿顺和金大星成绩都在+1到+6之间,赵雄一和李鑫阳则发挥有些失常,两人成绩分别是+9和+11。第二轮比赛将在3日早上6点50分正式开杆,年轻小将是否能继续自己的超水平发挥?一众国手能否绝地反击?天津滨海湖球场上一番新的较量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