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顽皮表情逗笑观众 火老师失误吐舌卖萌

2013年05月02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英格兰新老两代天才球手奥沙利文激战特鲁姆普,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双方打成了4-4平。

  在双方首局的争夺中,特鲁姆普中给奥沙利文了一个非常好的上手机会,而后他返回休息区时很顽皮的做了一个瞪眼的表情,引起了观众的一片笑声。在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击球犯规,他立刻举手示意,奥沙利文也对小特的风度表示了赞赏。

  第2局比赛,特鲁姆普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在场下也是不经意的擦了擦杆,果然特鲁姆普没能把握住机会,两人开始进行了罕见的抢黑球。奥沙利文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他自己也是非常懊恼的吐了吐舌头,特鲁姆普随后没有浪费机会,干脆的打进黑球,将比分扳平。

  第3局比赛,奥沙利文再度秀出左右开弓绝技,一连串精彩的进攻打的特鲁姆普灰头土脸,小伙子在场边看着也比较郁闷,时不时的低头沉思一下。

  前4局比赛,奥沙利文3-1领先,在第5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很快拿下比赛,特鲁姆普百无聊赖的在场边搬弄手指,而现场观众则对奥沙利文势如破竹的表演响起了掌声。前6局比赛,奥沙利文4-2领先,第7局比赛奥沙利文给特鲁姆普做出了一个极难的斯诺克,后者也是犹豫良久才做出击球。

  第7局比赛,特鲁姆普逆转获胜扳回一分,短暂休息时他和奥沙利文也是先后一路小跑去了洗手间。在双方第一阶段最后一局的较量中,有观众未能把手机调成静音,美女裁判也是做出了提醒。第8局比赛,特鲁姆普又在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并顺利完成了超分,现场观众也是毫不吝惜地送上了一阵阵掌声。(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小特均无破百 首节战罢暂4-4平
·技术统计:奥沙利文整体占优 安全球稍逊超新星
·特鲁姆普顽皮表情逗笑观众 火老师失误吐舌卖萌
·解说:火老师气场强大压小特 展示超强纠错能力
·第一节实录:火箭一度4-1领先 特鲁姆普连追3局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