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4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提速备战确认过招意大利 欧洲拉练将定主力

2013年05月02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正在香河基地集训备战的U19国青队,将于本周末开启意大利之旅。根据安排,国青队将于5日启程飞往罗马,预期将在那里进行3-4场正式热身赛。由于2013恰逢全运会比赛年,国青队的磨合备战时间相对较少。因此,本次意大利国际邀请赛的实战,对于这支队伍来说尤为重要。按照主教练黎兵所想,在经历意大利邀请赛后,国青队阵容的主体框架将初步落成。

  在本周一,95年龄段国青队正式在北京集结。这是国青继年初在广州市黄埔区集训后,又一次大规模的组队备战。其实在三月份,国青队还曾在江宁进行过短期集训,但所参加集训的大部分球员均是“海归身份”(主要来自葡萄牙希望队),主体的人员组成和“黄埔第一期”还有所区别。“赶上2013年的特殊情况,因为有全运会乙组比赛的安排,很多小球员需要专心去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所以,整个国青队的集训备战只能去抽空进行。正好在5月份,我们有意大利邀请赛这么一个好的机会,可以通过比赛来提升实战水平。”主教练黎兵说道。

  由于本次意大利国际邀请赛,是95年龄段国青队组队以来,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机会。国青队教练组不仅招入多名出生于1995年的精兵强将,且上调部分96年龄段的优秀选手补充进队:汪晋贤、李晓明、黄博文三名曾参加2012年U16亚少赛的球员则名列其中。此外,国青队还招入5名来自西班牙、葡萄牙的海归小将,其中也包括热身朝鲜之战进球的小将陈哲超。而在出征之前,球队还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磨合备战,对意大利之行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目前初步预计的进行3-4场正式比赛,对手实力相对较强,其中就包括意大利U19、罗马尼亚U19两支国字号队伍。锻炼价值可以说非常高。”主教练黎兵表示。据悉,按照国青队的初步安排,球队将于本月5日启程飞往罗马,正式开启赴欧热身之旅,小组赛阶段的三场比赛则安排在7日-9日期间进行。如果出线,国青队则还将多打1-2场正式比赛。而根据黎兵所想,即使不能实现晋级淘汰赛,球队还将在私下额外约战一场热身,尽可能通过实战锻炼队伍。

  但据了解,由于全运会比赛的安排,国青队的备战集训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除去本次意大利邀请赛外,国青队在年底亚青赛预选赛开打前,也仅有潍坊杯一项重要的练兵赛事。因此,意大利邀请赛就成为教练组考察球员的重要平台,球队阵容的主体框架,也将在本次欧洲之行后初步确定。随着预选赛抽签结果的出炉,国青队已开始提速备战!(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