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首日 阿曼浪潮队排名第三

2013年05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日,极限40帆船系列赛在青岛奥帆中心进行了首日角逐,这是这项国际帆船赛事连续第三年来到青岛。作为卫冕冠军,阿曼帆船代表队浪潮马斯喀特队期待能够成功卫冕,再次在捧起中国站的冠军奖杯。

  青岛站是极限帆船系列赛全球巡回的第三站,在今年的揭幕站马斯喀特,浪潮队主场获胜,但是在新加坡,船队成绩并不理想。英国船长利-麦克米伦(Leigh McMillan)期待带领船队在青岛站创造佳绩。

  在首日比赛的五轮结束后,浪潮马斯喀特队排名第三,“第一天的成绩还是有点困惑,但是显然我们的状态已回升,在正确的方向上。” 队长麦克米伦说,“今天天气很冷,我们带的衣服不足,这点准备不足,明天之前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当天的比赛,队长麦克米伦说,“我们刚起航时不顺,但是下风向拐弯时我们把握了住了时机,对我们队伍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们也做出了一些正确决定,那就是每一天都慢慢来,每天都进步。”

  像阿曼帆船的一些船长一样,麦克米伦能指导年轻的阿曼水手如何在国际顶级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从而激发出阿曼帆船支持者们的自豪感

  哈世姆在青岛站开始前被确诊为急性阑尾炎,无法参加比赛,因此队长麦克米伦需要找解决方案。

  “我们今天非常幸运,因为阿曼帆船的哈莱-阿尔-萨扎利(Hilal Al Zadjali)可以顶替哈世姆(Hashim)在船队中的位置。不过还是压力很大,因为必须找一位适合多角色的职业水手。”

  “我们对解决方案感到开心,这样的比赛起决定因素的还是团队的整体协作。我个人感觉我们的船队非常强大,能够应对各种状况,保持良好的战斗力,今天我们已经做到了。”

  明天,哈莱(Hilal)将回到原有岗位,曾与船长麦克米伦(McMillan)共同参加奥运会龙卷风级比赛的英国水手威尔-豪登(Will Howden)将会加入船队,代替哈世姆(Hashim)参加极限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浪潮马斯喀特队水手马萨博担当了哈世姆的在船队中的角色,他为新的体验感到高兴,“我们都有些担心哈世姆,不过他现在好一些了。”姆萨(Musab)说,“我们很想念他,我们也为船队今天的成绩感到高兴,尤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今天最开始的几轮比赛风不是很大,大概4到5节左右,场上的风向变得有些复杂,不过,最糟糕的是气温很低。虽然天很冷,但我们的整体状态很好,我想我们明天会有更好的表现。今晚,全队也会针对今天的比赛进行讨论,总结一下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方面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提高,以确保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三站的比赛将持续到本周日,共有8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

  (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