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称火箭不让自己复出 问题新秀发推调侃杜少

2013年05月03日0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休战布鲁克斯获得大量机会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火箭队与雷霆队的系列赛被看作西部最没悬念的较量,但随着威斯布鲁克的赛季报销,火箭队看到了逆袭的曙光。从总比分0-3落后到现在追成2-3,理论上休城有上演超级大逆转的可能性。这不,火箭队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在个人推特上调侃了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

  当地时间周三在西部首轮第5战之后,怀特更新了个人推特,他在推文中展现出了对火箭队的自信心。“雷霆队看上去颤抖了,真的都颤抖了!宝贝!”另一方面,独当一面的杜兰特在前三节得到36分,但他在末节却没有得到1分。对此怀特更新了又一条推特,“杜兰特……你看上去真的颤抖了!”

  怀特是去年火箭队在首轮选中的新秀,但因为患有焦虑症,他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NBA比赛,甚至一度离开球队。之后他在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了一段时间,不过没有跟随毒蛇队征战NBDL季后赛。作为火箭队的问题新秀,怀特具有一定的天赋和潜力,根据他本人透露下赛季将重回火箭队。

  怀特一直敢说敢做,他在推特上继续表示“杜兰特不会介意这条推特的,他会专注于比赛。不过我还想说,雷霆队,颤抖了吧!”紧接着,怀特又在推特上写道,“没错,我害怕坐飞机,没打过1场NBA比赛……但我从不觉得这很丢脸。我想再说1次,杜兰特和雷霆队看上去都颤抖了!#这是事实#”

  另一方面,在整个常规赛没有缺席1场比赛的林书豪在季后赛已经连续2场比赛作壁上观。有意思的是这2场比赛,火箭队都取得了胜利。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坦言自己没有选择复出的权力。林书豪表示之所以在与雷霆队的系列赛缺席第4和第5场,完全是球队的安排,而他自己感觉已经从右胸肌挫伤中恢复了。

  “火箭队剥夺了我选择上场与否的自由,”林书豪说道,“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早就出场比赛了。”林书豪在季后赛首战表现欠佳,第2战在与雷霆队后卫塞弗洛沙相撞后导致右胸肌挫伤提前伤退。林书豪的受伤给了火箭队其他两名后卫机会,贝弗利和布鲁克斯在最近2场比赛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而且表现都可圈可点。在1天前客场击败雷霆队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比赛中,贝弗利得到14分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布鲁克斯拿下10分3篮板3助攻。(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